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你不該在這種情況下衝動離婚

  • 字級 :
  • 選擇離婚,大多是因為婚姻遭逢重大變故,或是彼此沒了感情。雖然科技紫微網不贊成為了一段根本不值得挽留的婚姻而委曲求全,但也同意「離婚不該衝動而為」,尤其遇到以下幾種情況,離婚更加要三思,以免日後後悔!(>>請參考你的紫微夫妻宮主星!

     

    你不該在這種情況下衝動離婚

     

    情況一:沒有生活能力。
    這個能力主要分兩種情況,一是經濟,二是心理。自己都養不活自己,那離婚是為了可憐給誰看,自己的父母嗎?離婚一年半載,還天天想著老公,有沒有吃飽、有 沒有穿暖,或跟誰在一起,有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嗎?只要心理層面上和經濟上不能獨立的,離婚還是慎重一點,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再離也不遲!

     

    該慎重的人群: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雖然很不贊同合作型人,在婚姻中毫無原則的委曲求全,但若是碰到這種情況,科技紫微網反而會勸你再委屈一下自己。這種類型主星的女人當家庭主婦所佔比例是最高的,也最容易念舊情,若真的狠心離婚,那麼一定要有能力養活自己,讓自己夠堅強獨立!

    >>為情所困?卜卦找解答!

     

    情況二:身邊一堆朋友都反對。
    女人可以不聽父母的話,認為他們的思想太陳腐,但如果身邊好幾個朋友都不贊成你離婚,那你就該好好反省!感情的事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事情其實只要看開一點,包容一些,就根本不會走到離婚這一步,因為這場婚姻本就還有挽回修補的機會!

     

    該慎重的人群: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與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這兩個類型的人,都很容易因為與伴侶一言不合,在衝動、倔強之下而離婚,往往也是最容易後悔的族群。婚姻是應該兩個人好好經營,遇到問題最先要做的是如何解決、溝通,而非一定得分個對錯、輸贏。婚姻中論是非對錯,只會兩敗俱傷,注定會輸!

    >>兩人相處最大危機?

     

    情況三:在孩子成長的關鍵期。
    離婚受傷最深的總是孩子,如果離婚不可避免,那必須為孩子多想想。離婚對處在叛逆期的孩子傷害最大,年紀還小的什麼也不懂反而沒甚麼,而過了叛逆期的孩子 心智慢慢成熟,傷害也就沒那麼大。如果孩子正處成長叛逆期,要麼你和另一半則需要商量彼此忍一忍,要麼就做好安撫孩子的工作,跟孩子好好溝通,並一定要他 體會到即使離婚,你們對他的愛也不會少。

     

    該慎重的人群:開創型
    開創型的人最注重的就是自己的感受,當衝動的情緒一來,就容易不管不顧。孩子的感受如何、所受影響如何,即使有想到,也難抵暴怒的情緒,將來也就勢必容易悔不當初自己不夠理智。為了孩子,請理性、平和地對待你的婚姻吧!能修補的還是盡量去修補!

    >>免費測他的感情態度!

     

    情況四:身體有狀況。
    無論你遭受了怎樣的打擊與背叛,如果你正處於身體有狀況之下,都別輕易離婚。離婚並不是簽個名那麼簡單,來來回回折騰,只會讓你身體愈發扛不住。所以,打定主意要離,那也要先養好身體,不過是時間的早晚而已,等身體、精力恢復過來,你才能足夠堅強且理智地面對。

     

    該慎重的人群:領導型合作型
    領導型的人是因為不想在那個人面前表現出軟弱,不想自己生病的糟糕樣被那人瞧不起,為了心中的一口氣,為了尊嚴與面子,往往會意氣之下離婚。

     

    合作型的人真是有犯賤的本質,即使被另一半傷得傷痕纍纍,也還是忍不住自責,忍不住不想拖累對方,另一半一提離婚,就算心痛得要死,也會答應!這時候請你自私一次吧,別再當聖母了!要離婚也等你好了再說吧!

    >>你倆有七世情緣嗎?

     

    情況五:遇見了對的人。
    這種情況下離婚的,後悔率最高!有些離了婚的人和這個對的人都還沒有牽手,就已經後悔了,有些人則是事過境遷後才後悔。其實,愛情都是因為距離才更美麗,當真正走在一起時,和原來的日子、婚姻又有什麼大的差別?日子過得好好的,就不要沒事找事做!

     

    該慎重的人群:開創型和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不甘忍受平淡生活的開創型會因為所謂的「愛情」離婚,完全不意外,但科技紫微網還是想說,無論多轟轟烈烈的愛情走入生活,都將變為平淡,與其不斷去尋找刺激,不如讓自己適應並享受平淡的流年

     

    其實支援型的人在婚姻中蠻能奉獻,但當真正遇到「愛情」時,也就容易因為感情用事而「勇敢」,但在勇敢之前還是好好想想現實問題:為他拋棄婚姻真的值得嗎?你們真的會有未來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