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命帶桃花(第二部)- 25

  • 字級 :
  • 開標室裡像被捅開的馬蜂窩一樣,發出各種各樣的嗡嗡聲。江予環顧四方,張科長緊抿著嘴,王科長冷笑連連,主標的副主任和採購科長面無表情,顯然今天的他孤立無援。
    江予調勻呼吸,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站起來道;"主席,李先生的話已經構成誹謗罪,我保留追訴權,請主席將這段話列入會議記錄。"。
    採購科長點點頭,對李進德道;"話不能隨便亂講,你有什麼證據?"。
    江予馬上開口,不讓對手有講話的機會,繼續道:"我個人認為,不論他有什麼證據,都不能拿出來,資格標審查已經通過,他的說法是在侮辱審標委員不夠專業,有失職的嫌疑。"。
    坐在主位的幾個人,包括張科長都點點頭,這句話有道理;如果,李進德的證據成立,不就表示當初審標委員瀆職,這個罪名對公務員來說可就重了。
    採購科長看了一下副主任,後者面無表情,他輕咳一聲,改變態度道;"我們準備開標,任何爭議請於開標後再行處理;",他對李進德道;"誰得標都還不一定呢,別忙。"。
    李進德也急了,站起來大聲道;"各位委員,我的證據是昨天才拿到的,連江予都不知道,所以和審標委員無關。";
    他迅速拿出公事包裡的文件,說道;"這份文件可以證明,X廠商投標產品不是同一廠牌,違反採購規格規定,所有投標產品必須是同一品牌;";他快步走到主席的旁邊,把文件交給他;
    "X公司已經把他們的路由器賣給CISCO了。所以品牌已經改變!";他得意洋洋的宣佈,帶著勝利的笑容看著江予。
    副主任把文件遞給王科長,王科長看完又遞給張科長,最後交回採購科長手上。
    科長招手叫江予過來,把文件給他,問道;"你有什麼意見?"。
    江予看著文件上斗大的紅印,寫著"Internal use only, Highly confidential"(內部使用,極機密)的字眼,頭腦一陣暈眩,是公司內部文件沒錯。字字說明,公司已把網路部門賣給CISCO,生效日期是昨天,所以路由器已經變成CISCO產品。
    這件事連他也不曉得,雖然他已聽說很多傳聞,美國業績不好,總公司陸續在賣各個部門,但是小小台灣分公司天高皇帝遠,哪會有什麼關係?沒想到,竟然發生在他身上。
    這個文件是極機密,連他也看不到,為什麼李進德會有?如果等開標後再發生,就沒有關係了。但是現在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主席宣佈,"X廠商資格不符,取消開標資格,請離席。"。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