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7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事事順利之運,許多在外人看似難以成功的事情,經你的手實踐後都開花結果;原以為沒有希望的事情在你重整之後,便呈現柳暗花明的局面。思想與行動注意要時刻保持一致,萬萬不要受他人影響,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對了。
    注意:別把錢抓得太緊,當用則用。

     

    太陽星
    運勢:★★★★★
    大吉大利,吉神福澤,羨煞旁人。之前的辛苦付出,都將化作豐碩的果實。一切的挫折都是暫時的,放眼長遠,堅守到底,就能迎向彩虹,獲得殊榮。多擔責任,朝更高的目標邁進,可望在更為優質的人生舞台上發光發熱。
    注意:安排豪華旅遊行程,或一起看電影,欣賞文藝活動,家人感情有望升溫。

     

    巨門星
    運勢:★★★
    有失有得,撥開雲霧見月明。對人事的過於計較反而讓你陷入死角,只有自己走出來,才能體悟到人生的真諦。會經歷一些不大的困難,有所犧牲,但也有所獲得,好事多磨,會嘗到先苦後甘的滋味。
    注意:被洩密的機率高,有秘密還是留在心中就好,即使是最要好的朋友也不能說。

     

    天機星
    運勢:★★★
    此運宜守不宜攻,凡事按部就班即可。此月努力不一定馬上能得到回報,但卻是一個經驗、知識累積的過程,能力也能在學習和實踐中得到提升。需特別注意口舌惹是非,少說多聽多做,守口如瓶,才能化解危機。
    注意:見人多微笑可增強貴人運。

     

    太陰星
    運勢:★★★★
    本月除了月中一小段時間外,運勢都好到爆,尤其是工作上。不單事事順利、心情開朗,更是有機會增強你的威望與人氣。這期間去參加競賽或選拔,你高中的機會很大。不過這種狀態也很容易引起你的自滿,居安要思危,可別得意忘形哦!
    注意:遇到難題多請教身邊的人,獨自苦想效果不佳!

     

    天梁星
    運勢:★★
    吃喝玩樂的機會多,讓你無法集中精力做該做的事。做事時收起玩樂心,細心一點才好。理財聖經講得頭頭是道,但缺少執行力,少玩金錢遊戲,易損財。人際關係易出現小風波,在與人交往時多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注意:多留意腰腿方面的問題。

     

    天同星
    運勢:★★★
    本月運勢雖然不怎麼樣,但是心態還不錯,能樂觀對待。月初會遇到一些困難,如果解決不了,就先放著,也許哪天時機到了就解決了;月中會遇見讓你看不過去的事情,強出頭會給自己帶來一些麻煩,運勢比較弱的時候還是安份一點比較好,多想想後果。
    注意:金錢出入頻繁留不往,需量入為出。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