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塔羅:2015年你的貴人運很旺嗎?

  • 字級 :
  • 無論在職場,還是錢場,甚至是情場,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不用科技紫微網多說,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2015年你的人際關係會如何?貴人運旺盛嗎?有多少人脈可用呢?憑第一感覺選擇以下的一張塔羅牌吧,讓塔羅牌給你指示。

     

    塔羅:2015年你的貴人運很旺嗎?

     

    結論:
    1、塔羅牌:塔(逆位)

    1、塔羅牌:塔(逆位)

    科技紫微短評:故作清高,對好人緣視而不見!
    此牌看來將是心情有些鬱悶的一年!或許是個性使然,看不慣一些人的做法,又擺脫不了與他們交集,不斷強調自己的價值觀讓對方感到討厭,導致人緣不佳,心中苦悶叢生。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無所謂對錯,寬容一點會讓生活更美好。

     

    2、塔羅牌:教宗(逆位)

    2、塔羅牌:教宗(逆位)

    科技紫微短評:自我封閉,將好人緣拒之門外!
    運氣不太好的一年!此牌預示自怨自艾,孤僻清高,抑或是苦大「愁」深,這會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緊張,不易得到貴人幫助,人緣會因此而降至冰點。別把自己弄得與世隔絕了,樂觀積極的與他人互動吧,人緣活絡生活才會充滿朝氣!

     

    3、塔羅牌:命運之輪(逆位)

    3、塔羅牌:命運之輪(逆位)

    科技紫微短評:生活有變化需調整,人緣受影響。
    生活變化多端的一年!如果不能適應事業、感情或者其他方面的變化,會導致心情起伏不定甚至喜怒無常,人際關係變得緊張嚇跑貴人緣。其實變化不可怕,及時主動調整,可保持身心愉悅。

     

    4、塔羅牌:戰車(正位)

    4、塔羅牌:戰車(正位)

    科技紫微短評:積極開拓,人緣廣闊。
    「戰車」牌預示好人緣將來自努力開拓,今年貴人緣不會主動上門,但你可以去爭取,只要真心付出就會有收穫。有時候你的熱情會讓人有所防備,但只要堅持就能讓對方感受誠意,貴人自然就會來到你身邊。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