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19. 太陽(The Sun)

  • 字級 :
  • 19. 太陽(The Sun)

    太陽[19] - The Sun 達到成功
    象徵:生命、快樂
    「太陽」是一張代表新生的牌。牌中騎馬的孩子因陽光的照耀而容光煥發,象徵了神賜生命的可貴。
    太陽是能源的中心,也是一切能量的來源,太陽是一切生命的源頭。熾熱的陽光孕育了大地萬物,使得美麗的花朵得以開花結果,生物繁殖茂盛。雖然太陽也有其規律的行為,但卻仍舊依循其不變的定律,不曾有異,它意味著「每日不斷努力所帶來的成功」。
    太陽 - 正位
    因為找到了目標,全身充滿了能量,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只要太陽光照射得到的地方就能夠帶來幸運。感情方面,戀情得以公開,受到周圍人的祝福,彼此相思相愛,獲得滿足,可望步上紅地毯的那一端。工作環境的氣氛變得開朗,工作順利,很有企圖心,目標可望達成。學習上,因為遇到好老師而提高學習效率,因發揮實力而讓考試順利。收入增加,債務也將得以還清。活潑開朗的交往,友情加深。身體健康,變得更加美麗,體力也更好了。
    太陽 - 逆位
    情緒低落、意志消沉,憂鬱的表情掛在臉上,生活失去了動力。感情方面,過於衝動,愛情破裂,無法發展到結婚的地步或者有分離的危險,雙方感情無法回到起點。工作學習上,不安感加重,沒有目的地打轉,聽不進他人的勸告、沒有耐心、精力不足而導致失敗。經濟上,失去收入,因愛慕虛榮而增加支出。人際交往方面,因過於消極而給人黑暗的印象、有受到同伴排斥的可能、無法與人親近。健康方面,不健康的生活,體力不足。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