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郭采潔與楊祐寧2014有望開花結果?

  • 字級 :
  • 因電影《小時代》而穩坐票房女星寶座的郭采潔,不僅事業愈發得意,情場上也得意非凡,更直接坦言楊祐寧是她的結婚對象。想知道2014年郭采潔與楊祐寧是否有望開花結果?科技紫微網這就用「塔羅占卜-愛情聖三角」給他們占卜看看吧!

    郭采潔與楊祐寧2014有望開花結果?

    替郭采潔占卜出來的三張牌,分別是:
    過去的戀愛經驗:女教皇逆位
    象徵意義:等待、智慧、理智
    此牌揭示著在這段感情的過去時候,雖然郭采潔內心極度渴望愛情,然而楊祐寧對她傳達情意時,她卻因自尊心作祟而故做冷漠,她的高傲或澆冷水的行為會讓情人怯步,不敢對她表達更深的關愛!因此可以說,楊祐寧與郭采潔的追求過程並非如外人看來的一帆風順。
    現在的感情狀態:戀人正位
    象徵意義:開端、結合、選擇
    這張牌猶如迴盪著天韻般的頌讚曲,給予人幸運戀情的感受。然而,戀人牌亦代表選擇,在所愛的人之中做選擇,或是在無法割捨的事物間做選擇;是理智和情感的抉擇,也可能是現實和理想間的取捨。
    未來的愛情預測:星星正位
    象徵意義:希望
    這張牌有如夜空中指引方向的星辰,為人們帶來希望。預示著郭采潔與楊祐寧的未來是有希望、有發展性的。多想想彼此的好,不翻舊帳,如此方能遠離爭執!若將浪漫、藝術、美的物品融入生活,將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面對「郭采潔與楊祐寧2014是否有望開花結果」的問題,這三張牌給出的答案是:
    過去的那段感情,並非是郭采潔經過深思熟慮所做出的選擇,而且在兩人相處時,基本上都是一方單方面的投入。雖然有另一半陪伴在身邊,但依舊感覺孤獨。
    幸好低迷已成過去,現在對他們兩人而言會是新的開始。在這段時間裡,二人將會投入自己最真摯的感情,並且以最熱烈的方式向對方釋放,很快兩人便能陷入熱戀般的感情中。此時不要想太多,盡情享受愛情的滋潤吧!
    在探求過去,審視現在之後,代表未來的「星星」牌,就預示著兩人將有光明的未來,他們很適合當情人。不難看出愛情之花在兩人用心栽培下終能結果。只是在這段過程中,也常會有小分歧發生,但只要兩人有著共同的目標,就不會因為小小的矛盾影響到感情。
    郭采潔與楊祐寧能在2014年享受他們的幸福之花,那你的愛情呢?他對你是真心的嗎?你們能幸福嗎?若戀情出現裂痕,又該怎麼辦?你們之間會有第三者嗎?若是單身,2014年你能遇到理想的伴侶嗎?欲知答案,那也去占卜一下「塔羅占卜-愛情聖三角」,讓塔羅助你解決所有的愛情疑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