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18. 月亮(The Moon)

  • 字級 :
  • 18. 月亮(The Moon)

    月亮[18] - The Moon 不安、恐懼、追求夢想
    象徵:不安、迷惑、欺騙
    月亮一般代表著極富浪漫的氣氛,但偶爾也會有令人感到隱隱的不安。牌中的月亮呈現出一個人不安與動搖的臉,它代表人性中虛偽與善變的一面。
    「月亮」牌充滿了危險與不安,暗示著人們要本能地探求真相,找尋真理,取代恐懼與不安的心靈。自古月亮就代表著人的潛在意識,那似乎是代表黑夜的力量。人們愛月亮虛幻的美感,卻也懼怕她的變化無常。朦朧的月光所映照的不是真實,而是代表欺騙的幻想。
    月亮 - 正位
    心中充滿幻想,無法完全發揮自己的力量,迫使願望受到現實的衝撞。生活充滿謊言與不安。感情方面,容易發生曖昧不清的戀情,糾結在三角關係中,被情人所背叛。工作學習方面,沒有明確的目標,信念容易動搖,待人不慎而被中傷,適合與夜生活有關的工作。無法鎮定而考試失敗。令人不安的經濟狀況,提防欺詐。過度神經質,容易因為他人的中傷與流言導致人際關係惡化。健康方面,心煩造成筋疲力盡,容易把小病看得很嚴重。
    月亮 - 逆位
    只要等待就會等到黎明,所有事情都開始向好的一面發展,所有的疑慮也開始冰釋。感情方面,發覺虛偽的戀情,因為異性的出現而展現出純樸的一面,被動等待。與戀人之間,唯有時間的培養才能讓雙方更緊密。事業上,正是檢討的時刻,默默付出的精神終將獲得回報。經濟上,解除金錢危機、等待度過難關。人際關係方面,不好的流言將會消失,迷惑解除,誤會冰釋,人際關係好轉。健康方面,精神與元氣逐漸恢復,病症雖然痊癒了,但不可以勉強自己。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