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安對神位讓你事事興旺

  • 字級 :
  • 在家中擺放神像、佛像(如財神、關帝君、觀音、如來 佛)對中國人來說已有幾千年歷史,至今仍有許多人請來神像安家鎮宅。雖說請神容易,但要怎樣正確安置神像呢?神像安放得好,自然能夠旺家旺運,如果擺放不 得當,不但無法得到該有的效果,說不定反而會產生負面效果哦!科技紫微網這就教你如何正確安放神位。

     

    安對神位讓你事事興旺

     

    首先,我們來談談禁忌。

     

    禁忌一:
    神像、佛像擺放忌諱面對廁所、廚房,尤其廁所是藏污納垢的地方,讓神像整天面對著,可是大不敬。

     

    禁忌二:
    神位之處忌橫樑壓頂,以免降低開運的功效。

     

    禁忌三:
    雜物不能堆放在神案上,一定要保持神案、神像的整潔、清潔,以示敬重。

     

    禁忌四:
    神案不宜太高,不然清潔、供奉、上香都不容易,總不能老是搬出樓梯吧,這樣顯得不夠虔誠,擺放高度最好不要超過主事人的鼻樑。

     

    禁忌五:
    香爐不能高於神像或佛像,將神像遮住。幫助你開運的是神像,而不是香爐,應弄清主次。

     

    禁忌六:
    佛像與神像不宜一起供奉。既有佛像又有神像的家庭,應將佛像、神像分開擺放,設置不同的神案,佛像居重要位置,神像居旁。因為眾神都是護法,也是佛弟子。

     

    禁忌七:
    安放神像、佛像的空間不宜太小,尤其家有幾尊神像或佛像時,更不能將祂們擠在一堆。人擠在小空間中,都覺得壓抑,何況是幾尊大佛或大神!

     

    禁忌八:
    神像、佛像並不是多多益善,宜單數為佳,皆不超過三尊。或許你怕供奉了這尊,沒供奉那尊,就是對其不敬,但佛、神眾多,那你是否應該蓋幾座大殿,將其全部 供奉起來呢?連廟裡都只供奉幾尊菩薩,何況是家裡。其次,佛、神像越多,家人的心越容易造成多心。再者,神的分工和功能並沒有你想像得那麼明確,神要保佑 你,樣樣都可以!

     

    禁忌九:
    神位安放的牆壁一定要堅固,可謂靠山牢靠。

     

    接著,說說神位的安放方位,神位安放在家主的本命之吉方,方能得福。

     

    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南方
    這一類型的人個性強勢,勇氣十足,行動力很強;缺點就是情緒起伏較大,有時候會過於感情用事,衝動而為之,與五行火相似。吉位方向為南方,將神位安放於此,可抑制你衝動的情緒與行為,增加冷靜思考的能量,藉此得以開運。

     

    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西方或西北方
    領導型個性剛直,對於決定要做的事就不會輕易更改。擇善固執固然是好事,可是有時候不知拐彎,反而會變成不懂變通,人緣不佳,自然路也不好走。神位安放在五行金的西方或西北方,可助你增強人緣,待人處事更為圓融,運勢自然越發旺盛。

     

    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東方或東南方
    支援型主星會影響命運的最大障礙就是說得多、做的少,行動力不足,並且也容易因說話而得罪人。人緣雖不少,小人也蠻多。將神位安放在東方或東北方,一是能驅邪、驅小人,二來有茂盛之意,讓生機顯現,增強你的行動力。

     

    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北方
    溫和謙遜的個性雖然人緣會很好,但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想得太多,難免思慮過重,對於健康不利;也因缺乏自信與行動力,財運、事業著實難有大發展。神位安北方,可將你的感性思考轉向於理性籌謀,自信心也有大增趨勢,這對你的前途大有裨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