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十四主星11月財運

  • 字級 :
  • 愈是臨近年底,搶錢潮愈是激烈。今年走到了11月,不知你各項業績都快達標了沒?若是離目標還有差距,這個月的財運能給你有力支持,讓你悠哉度過年底剩餘的日子嗎?問問科技紫微網吧!(請參考命宮主星

     

    紫微十四主星11月財運

     

    七殺星:★★☆☆☆
    邪惡勢力入侵,趁機擾亂你心志,讓你對財物變得格外敏感犀利,一察覺有人覬覦你的財物就會豎起寒毛、作勢攻擊,小心因此傷及人和。千萬別在還沒弄清楚狀況之下,就輕率的扣下手中板機,當心防衛過當引起糾紛及損失。投資生財有點急於求成,面臨經濟損失的風險很高。

     

    破軍星:★★★☆☆
    現金呈現快速流動的情形,金錢進進出出頻繁,若想錢滾錢,必須多多分析,不要憑直覺橫衝直撞,因為此月直覺常常失靈!偏財運尚可,想要有額外的暗財收入,自己要勤奮些,多表現自己,展現你的優點,感覺你是可靠可信的,這樣才會有人願意提供額外的機會或援助。

     

    廉貞星:★★★★☆
    本月創意、行銷上可走高深莫測、想像空間很大、易讓人想歪的性暗示路線來刺激買賣,提升財氣。但不可下流,不可過於物化,以免誤踩兩性平等的地雷區而引起討伐。演藝業適合靠微微裸露、搔首弄姿、性感眼神……等出賣色相的辣招來賺錢、衝人氣!酒吧、夜店、賭場生意興隆。

     

    貪狼星:★★★★★
    錢財運走狗屎運了!金錢上僥倖到令人忌妒,迷迷糊糊的瞎投資卻能賺到大把的錢,不識貨卻能撈到好貨,隨便撿張彩券照買數字而中獎,輕而易舉就能吃到、買 到、用到令自己很開心、有幸福感的小東西。此月不論是投資或是事業經營方面都能有收穫,更適合利用此月的好運氣,來規畫未來的長期佈局。

     

    紫微星:★★☆☆☆
    理財上有不依牌理出牌、頻頻轉換之兆。以股票而言,喜歡搶短線,所以務必見好就收、區間反覆操作,勿將所有資產投入高風險的金錢遊戲,否則倘若失利,必定損失慘重。支出上則有對自己大方,對家人小有計較,對外人斤斤計較的傾向,可要小心惹人反感而破壞人際關係哦!

     

    天府星:★☆☆☆☆
    財物慘遭破壞的機率極高!小心手滑摔壞手機,也要提防操作不慎把機器、精密儀器、吃飯工具等等弄故障。當心衣服口袋破洞,包包被刮破,錢包因此而弄丟。洗衣服時也要仔細檢查口袋內有無財物,以免財物被洗壞。此外,賺錢機會也是多屬虛而不實,無利潤可言或賺少賠多!

     

    武曲星:★★★☆☆
    備受考驗,想拿下某項業務或投資賺錢,都會要經歷一番折騰,但最終也能轉危為安。此運雖有貴人幫助,但貴人型態多為隱形貴人、臨時貴人,往往在緊要關頭時才會出現。額外還有一種健忘型貴人,常常口頭答應幫忙卻遲遲沒有行動,所以你得不斷地叮嚀他,他才會有反應!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