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2015年的你是吸金達人嗎?

  • 字級 :
  • 2015乙未羊年,天機化祿,將會是充滿變動與機會的一年。在這一年中你能抓住那些變動與機會賺大錢?誰會是今年的「吸金大王」呢?科技紫微網從流年命宮來看大家的財運,一窺2015年誰才是吸金達人!

     

    2015年的你是吸金達人嗎?

     

    你不知道流年財帛宮是什麼嗎?別急,讓科技紫微網來教你。

    【第1步】
    如何看流年命宮:先去這裡免費排盤>>

    【第2步】
    輸入姓名、生辰等資料後,將會出現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命盤圖

    1、2015年乙未年(羊年),流年命宮在「未」宮,流年財帛宮則在「卯」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卯」宮的位置,也就是圖中紅色框框標示位置的宮位。
    然後你看看紅框格子的左上角,紅色字寫著的主星是什麼名字,如果該紅框格子中左上角沒紅色字標示的主星,則是空宮,需參照對宮藍色框格子中左上角的紅色字主星。

    【第3步】
    再對照紅色主星的名字,看後面文章裡有沒有你的主星。
    例如:陽曆1976年4月8日巳時
    他2015年的流年財帛宮主星為「天機巨門」。

     

    NO.1 流年財帛宮:太陽天梁
    金錢運好比夜空中璀璨絢麗的煙火,財運好得不得了!本身的賺錢實力相當雄厚,貴人助力強大,除了有正財收入外,也有意外所得,信用好時更有錢財主動敲門的 好運氣!此外,今年感情生活對財運影響極大,感情如意則理財上更懂精打細算而能增加收入,反之易隨意揮霍金錢而致財富大起大落。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切忌愛 心氾濫而施援手,以免竹籃打水一場空!若有錢有閒又耳根子軟,小心冒險投機付流水!

     

    NO.2 流年財帛宮:武曲七殺
    金錢運宛若花中牡丹,冠絕群芳,運勢好得無法擋,財源廣進,富貴可期!收入多寡會隨著正財的進帳而改變,只要擁有一技在身與創意點子,敢拚敢衝越賺越多。 荷包滿滿後會生起置產的念頭,這時要特別留心,有可能面臨計劃受阻、延宕而憂心傷神的情形發生,此時宜自我調適、冷靜應對才是最佳解決之道!

     

    NO.3 流年財帛宮:廉貞破軍
    金錢運呈現出「迷途旅人喜見荒漠甘泉」的吉兆,有先苦後甘、倒吃甘蔗的好財運。賺錢機會多又好,懂得運用長袖善舞的手腕,配合獨到的眼光與技藝專才,主動 出擊之下必能名利雙至。除了有正財收入外,也有發橫財、計劃性置產的機會。須留意,財大氣旺之後,容易遭人眼紅而是非隨來!今年不適合與人合夥投資,易因 缺乏信任感而破局傷財!

     

    NO.4 流年財帛宮:天府
    金錢運呈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大好之勢,正偏財旺盛。賺錢的企圖心很強,除了可獲取固定的正財收入外,亦有兼職、兼差的偏財機運。財源雖不虞匱乏,若不 擅於理財,恐有財來財去的現象。此外,人際關係經營是否良好與收入成正比關係,身懷絕技、人緣佳者進財順心遂意,反之則所得大減。切忌!勿聽信誘人的甜言 蜜語而與人合夥投資,小心因錯誤決定而造成金錢損失!

     

    NO.5 流年財帛宮:紫微貪狼
    小心駛得萬年船,勤儉積小財以致富。本年財星高照,有財有庫,求財五分靠能力,五分靠人際〈人緣、人氣〉。宜專注在事業發展,用心經營人際關係,並穩住工 作收入才是上策。雖然常有天外飛來的幸運財輕鬆入袋,然而不宜太貪戀意外偏財,以免食髓滋味後上癮,如果養成賭博投機或揮霍浪費的壞習慣,不僅會影響正財 收入,還會搞破財庫,讓原本的好運灰飛煙滅。

     

    看了上面解析,榜上有名,固然好,榜上無名,也別著急!點開【2015紫微流年套餐】,找到你羊年賺錢的機會點在哪裡?及早規劃就能成為今年的大贏家!更有愛情機緣、事業機遇、命運轉變、健康訊息、人際運勢、開運秘方等著你去掌握,趕快來揭開屬於你的2015流年運勢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