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情人的荷包(四)

  • 字級 :
  • 情人節的那一天,所有戀愛中的女孩是否都收到了貴重的禮物呢?雖然有些不景氣,關於情人節的話題一樣在二月份開始發燒,這個由西方傳來的日子發酵了國內的消費市場,層出不窮的情人節花招,掏空了多少情人的荷包。日本人更厲害,還發展出一個「白色情人節」,說是女孩子對男性表達心意的機會,男女要平等嘛!其實不過是另一種刺激消費的商業手腕。話說回來,沈醉在愛河中的男女,卻仍是十分甘願受到這種財務衝擊,把它視為甜蜜的負擔。
    情人節已經過去了,「白色情人節」卻將緊接著而來,這一回輪到女性表現了,她們會用什麼態度來選禮物呢?以下的分析可以幫助男性朋友判斷,你在她的心目中有著什麼樣的地位。
    ◎ 有太陰星在命宮的女性:
    有太陰星坐命的女孩是非常細膩而敏感的,她追求的是優雅而精緻的生活;溫和的態度下隱隱藏著一些不安。而你,是否在情人節的時候送了令她滿意的好禮呢?她可是會由此來評斷你對她的肯定程度喔!她對於日常生活可算節約,但是對自己在意的人可就大方了,猶如她平日的習慣,東西不一定要買的多,但要買就要買最好的。這麼說你就明白了吧!只要她在意你,你肯定會收到貴重好禮。如果你原來的表現不理想,一定要找機會彌補一下,否則可是會在她心裡留下淡淡的哀怨啊!
    ◎ 有天同星在命宮的女性:
    有天同星坐命的女孩常常是迷迷糊糊的,如果她忘了這一天,一點也不奇怪!如果你不想錯過,就多提醒她幾次。其實她是個頗隨性的人,對於一些特別的日子,想到的是大家可以開心的去玩一玩,而不太會去在意其中的特殊涵意。所以你最好先有心理準備,沒送禮物也是很正常的。坦白說,依她隨性的態度來說,要想知道她對你的心意到底如何,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有天梁星在命宮的女性:
    有個天梁坐命的女朋友,就像多了個小媽媽一樣,她總是噓寒問暖、事事叮嚀,表現出一種成熟的態度。她的日常生活態度頗為嚴謹,不會亂花錢,但是親人對她來說,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吸引著她的錢包,要什麼、給什麼,在所不惜。那……你算她的什麼人呢?你也不妨測試一下,暗示她你的渴望,看看會不會有如願的結果。如果沒有,那你還得加把勁兒,不過急不得,她可有耐力去考驗人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