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點燈祈福─馬年你該如何開運?

  • 字級 :
  • 在這送舊迎新的日子,我們該如何抓住運勢的轉折點,讓2014甲午馬年變得更加順暢呢?放心,開運其實很簡單。點上一盞針對你流年運勢的祈福燈,定能保你2014年開運避穢,點亮幸福圓滿的生活!

    點燈祈福─馬年你該如何開運

    生肖鼠
    沖太歲之年。運勢波動較大,不確定因素較多,行事上要小心謹慎,宜保守發展。尤其財運上會表現低迷,財務狀況會出現明顯的失衡。健康狀況也不理想,小病小痛較多,可尋求一些偏方治療,若置之不理,恐會拖成大病。
    開運祈福燈:太歲燈、招財燈、健康燈
    生肖牛
    害太歲之年,計劃趕不上的變化較多,無論職場還是錢場,小人作祟頻繁,對手會採取不正當的手段與你競爭,阻礙你升職的路途,或是設下陷阱讓你損失慘重。需保持謙虛淡定的心態,不計較得失為佳,但也不可輕言放棄,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就能獲得轉機。
    開運祈福燈:太歲燈、光明燈、除穢燈
    生肖虎
    好運當頭,春風得意,萬事順心。付出就能有回報,雖會經歷一些意料之外的考驗,但只要堅持到底,就能美夢成真。例如,已婚者有被第三者盯上的小危機,只要彼此心意相通,就不會讓第三者有機可乘;金錢上要小心意外的小損失,出門在外需警惕有盜竊之事。
    開運祈福燈:光明燈、造命燈、姻緣燈
    生肖兔
    有失亦有得,要努力撥開烏雲才能見到明月。愛情氣壓較低,少有順心之事,情路頗為坎坷,阻擾、紛爭、分手之事頻繁發生。事業運勢欠佳,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健康也大受影響,感冒發燒肚子痛的情況時有發生,對你的情緒影響頗大。
    開運祈福燈:光明燈、姻緣燈、健康燈
    生肖龍
    雖然有好運相隨,只要耐心等待就能雨過天晴,但感情發展還是頗為不順,有伴侶的人聚少離多的情況頗多,極易胡亂猜測。財星也有被破的危險,經濟壓力明顯,人情往來頻繁,有花錢如流水的趨勢。
    開運祈福燈:姻緣燈、招財燈、懺悔燈
    生肖蛇
    吉星入宮,積極向上之年,努力付出就有豐厚回報。但不可驕傲自滿,低調才會有長遠發展。只是單身者的桃花雖旺,但多為霧裡看花,容易使人迷惑,要理性分辨,切忌受物質誘惑而選錯對象。健康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如有小病出現,不可抱著僥倖的心態拖延。
    開運祈福燈:姻緣燈、健康燈、造命燈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