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心機妝容讓你變嫩妹

  • 字級 :
  • 25歲是一道坎,雖然我們仍然相信自己可以憑借美貌征服世界、征服任何一個優秀的男人;仍然任性地認為得到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無理取鬧是可以被原諒的。但現實卻是一過25歲,女人的肌膚就開始衰老,在男人眼中的年輕魅力也開始掉價。如何讓自己看上去仍然如25歲呢?一款渾然天成的自然清新妝容,一抹像春光乍洩般的點睛之筆,科技紫微網就能讓你更精緻、更自信、更年輕。
     

    心機妝容讓你變嫩妹

    白羊座、射手座:烤布丁般活潑的雙頰
    能令人聯想到新鮮的烘焙烤布丁的妝容莫過於橘色曬傷妝了,它就像海邊度假那炙熱的驕陽,讓雙頰的美麗渾然天成,又怎是熱力的你可錯過的?打造妝容時,要用指腹從笑肌向外推開橘色腮紅膏,做成淺橘色陰影,同時注意以Z字形來回刷腮紅至咬合肌。在笑肌中央要注意加強一點腮紅,體現色階變化,讓「烤布丁」的效果更凸顯。最後別忘了壓上蜜粉來加強持妝,也能解決膏狀腮紅的黏膩,讓妝容清透十足。
     
    金牛座、摩羯座:精緻微光棕色系
    接近裸妝的棕色系妝容在幹練的作風裡,融入了更細膩的光澤感。從精緻低調的灰褐色、閃耀奪目的微光銅色,到濃郁黑棕色,或是巧克力棕色,無論霧面啞光還是珠光,簡單的妝容,能更好地呈現出輕薄透亮的質感,讓你的面容去掉嚴肅沉悶,更多的是柔和典雅。也可以適當地在眼妝上稍下功夫,加重眼線的描畫;如果覺得唇色蒼白,可以畫上色彩粉嫩的唇彩,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你使用何種顏色,它們的飽和度都必須接近。
     
    雙子座、水瓶座:趣味百變眼線
    眼線是最能體現妝容的細節之處,常規的眼線畫法只是「無腦」般的放大加深眼神,因此你大可突破眼線的常規畫法,大膽改變眼線的顏色,給人更有趣味、色彩斑斕的感覺。例如,既有20世紀60年代的復古韻味,又能打造出摩登感的貓眼妝眼線;讓妝容更加獨樹一幟的脫離睫毛根部的錯位眼線。別再局限於黑色、咖啡色的眼線,大膽地將彩色眼線畫出來,讓明亮的色彩使你的眼睛生花。
     
    巨蟹座:一抹夢幻深藍
    用藍色妝點眼部,能讓人的印象更加深刻,它比黑、灰有更豐富的層次,能化身為大海的深邃,也能變身繁星的閃耀來點亮雙眸,讓妝容乾淨而神秘,使得平淡低調的你也能如精靈一般。用藍色一定要有技巧,因為它容易跟黃皮膚產生「髒」的感覺,所以只用藍色眼影輕輕劃過眼皮。好似眼線卻又寬於眼線的效果最棒。眼頭可用白色稍微提亮,突出眼妝,也可以起到減齡的作用。
     
    獅子座:玫瑰誘惑美唇
    大紅唇難免會顯得艷俗、高調,而玫瑰系唇色,再加上如玫瑰花瓣般絲絨質感的唇效,一定能給你的雙唇甜蜜、粉嫩的誘惑感。用手指沾取粉嫩的玫粉色唇膏,直接塗抹在雙唇上,無需顧忌唇的邊際線,這樣能瞬間提升氣色,給人甜美陽光的感覺,讓嬌唇綻放柔美光芒。打造唇妝時,先在雙唇塗抹滋潤的潤唇膏,然後用紙巾擦掉多餘油分,這樣能保證後續唇妝的質感。之後,別忘了塗抹唇部遮瑕膏,減少唇部膚色對唇膏顏色的影響。
     
    處女座:天鵝絨無暇膚質
    健康而滋潤的肌膚總是讓人有一親芳澤的衝動,而天鵝絨質地底妝能讓肌膚更有質感,彷彿給面頰蒙上了一層薄霧,將瑕疵、細紋和油光統統掃光,讓臉龐散發出夢幻般的光澤,最令追求完美的你滿意。選擇一款不含珠光因子、具有柔霧效果的粉底,通常這類粉底的遮瑕力會更強一些,千萬不要一味依靠定妝散粉,一不小心就容易讓底妝效果顯得粉氣過重。打造絲絨質感的柔霧底妝,眼影、唇膏等顏色盡量選擇裸色系。
     
    天秤座:中性小粗眉
    縱觀各大時尚派對,不難發現粗眉已經成了流行時尚造型的必要元素之一,濃密的粗眉可以弱化你柔美的特質,讓造型更時尚。打造粗眉可以使用眉粉與眉筆相結合的方式。用眉筆勾勒出大致需要的眉毛線條,然後用眉粉填充即可。千萬不要出現粗眉和烈焰紅唇的結合,太多的妝容重點,反而會讓整個妝容顯得凌亂。
     
    天蠍座:霧感小煙燻媚眼
    東方女性的眼窩不像西方人那樣深邃,所以,用霧感的小煙燻來凸現眼睛的層次,效果會恰到好處,讓你在暈染的色彩中散發出時尚氣息,展現別樣的神秘感。上妝前建議用霜狀質地的眼影膏打滿眼窩,可以讓眼妝更加服貼。靠眼瞼部位的顏色要最重,不宜用圓頭眼影霜,應用薄而扁平、刷頭平直的眼影刷勾出輪廓和陰影。可配合纖長的假睫毛,讓眼睛更有神,但是睫毛不要刷的太厚重,自然即可,讓眼妝更清新。
     
    雙魚座:糖果色閃閃惹人愛
    大量絢麗的糖果色、螢光色、亮片以及水鑽紛紛妝點在臉上,能使眼妝和雙唇都顯得鮮嫩可愛,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力,最是符合你夢幻甜美的特質,強調出令人窒息的美感。糖果色和螢光色一般多用於眼妝和唇部,跳躍的色彩足以讓整體的妝容吸引眼球;用多種明麗色彩時,要注意整體妝容的協調性,一般使用同一色系作為主打。在整體搭配上,服飾款式應簡潔,顏色盡量以淡色為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