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桂綸鎂忘年戀前世早有玄機?

  • 字級 :
  • 從合作電影《經過》傳出戀情到現在,桂綸鎂與戴立忍這段忘年戀的愛情長跑已將近10年,雖然這段戀情經歷的謠言不斷,兩人卻依然堅守。當然,也有不少人對這段戀情表示詫異:以桂綸鎂的條件,要找一個年輕有為、英俊帥氣的男人實在容易,怎麼就愛上了「大叔」,並愛到非卿不嫁?
     
    今生的緣分其實都是前世種下的因,桂綸鎂與戴立忍今生的相戀也離不開前世的牽絆。那前世他們有著怎樣的情愛糾葛呢?又修了幾世的情緣才造就了今生的相遇相知相戀?科技紫微網這就帶你穿越過去,看看桂綸鎂與戴立忍的前世情緣

    桂綸鎂忘年戀前世早有玄機?

    相遇第一世的情緣故事:相護的深情
    桂綸鎂與戴立忍相遇的第一世,桂綸鎂和父親在小鎮上經營一家酒館,而戴立忍是一家武館的拳師,因為常來酒館買酒,兩人漸漸相識。那天,一群小混混在酒館裡鬧事,桂綸鎂父親上前勸阻卻遭到一頓毒打。戴立忍恰好前來買酒,見狀便出手相救,重重教訓了那群混混。小鎂心存感激,對戴立忍的好感更進一步。自此以後兩人寒暄的次數也多了起來,但每次交談甚歡之時戴立忍卻欲言又止,似乎想表達什麼又難以啟齒。不久後戴便像人間蒸發了一般,完全失去了聯絡。城內突然貼出通緝令,官府四處通緝戴,這時小鎂才打聽到原來是被他教訓的幾個混混找他尋仇,經過一場惡鬥,他不小心鬧出了人命。為了不讓小鎂也扯上麻煩,他才悄悄離開了小鎮,帶著對小鎂的情意亡命天涯。
     
    第二世:純純愛戀,被殘酷的現實斬斷
    兩人因為音樂相識,桂綸鎂的陽光活潑讓戴立忍對她漸漸傾心,而戴立忍的一首曲子桂綸鎂徹底沉醉。然而殘酷現實的阻力,卻讓兩人的感情只能化作一段掩藏的情思。
    第三世:門不當戶不對,只能將愛埋心底
    戴立忍是為桂綸鎂看診的御醫,對她一見鍾情,桂綸鎂在複診期間對他也漸生愛意,彼此告白之後,小鎂卻被一紙詔書賜婚給功名顯赫的將軍。
     
    第四世:私塾情約,敵不過權力聯姻
    戴立忍是桂綸鎂父親的學生,出生官宦家庭,對小鎂情有獨鍾。等到他金榜題名,想要娶小鎂為妻的時候,卻遭到他父親反對,強迫其娶別家千金。他的婚訊,使小鎂絕望地走向深井,自我了斷。
     
    上一世(第五世)的情緣故事:等待他變成你生存下去的理由
    妳和他生活在同一個小山村,從小就在一起玩耍嬉戲,彼此陪著對方經歷了童年、少年,過著快樂無憂的日子。等到長大成人,在村民的祝福聲中,妳終於如願以償的嫁給了他,希望能一輩子陪在他身邊,照顧他。但妳知道他有著很高的理想與抱負,想要從軍,然後建功立業。婚後一年還沒到,他得到了一個機會,便毫不猶豫地參了軍,並承諾回來一定讓妳過好日子,希望妳好好的等他回來。妳含淚苦笑與他揮別,妳從未奢望過榮華富貴,只希望能和他分分秒秒在一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妳的日子在盼望與失望中一天天過去。妳從貌美如花等到兩鬢如霜,依舊沒等到他的任何消息。其實他在離開家鄉的第三年已戰死沙場,在他閉上眼睛的那一刻還緊緊地握著年少時妳送給他的那個裝有妳髮絲的福袋,那是你們的定情信物。
     
    難得六世緣,今生更珍惜
    今生已是桂綸鎂與戴立忍的第六世相戀,這是很多人都無法企及的深緣,這也就是為什麼兩個看似如此不搭調的人,卻愛得那麼深沉!前世定下的緣,真是逃也逃不掉!
     
    愛情需要練習、總結,經歷五世情緣的因果宿命,今生他們又該注意哪些愛情課題?
    .六世情緣已非常難得,不要因一些小困難就放棄。
    .想要此生獲得圓滿,再難跨的障礙都得克服,今生的緣有時也是為了贖前世的債。
    .異性緣份的多少並不能證明好運與否,好好珍惜彼此的緣份才能擁有幸福。
    .凡事不要只以自我為中心,為對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對方定會加倍回報。
    .對於感情要有清醒的認識,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你們兩人更要有冷靜和主見。
    經歷了五世的蹉跎,兩人的感情將能在第六世圓滿收成。今生他倆的緣份頗深,就連默契也是與生俱來,即使一些外界的因素會偶爾製造小插曲,但是只要攜手克服,就會跨越一切阻礙。所以,只要有信念,就一定能享受到甜蜜滋味,請好好珍惜得之不易的每一刻幸福吧!
     
    今生的相遇,是前世的續緣!你和現在的他又有著怎樣的前世故事呢?透過前世故事的提醒,你們又該如何改善彼此關係,讓戀情更健康地成長?也去看看你們自己的「前世情緣」吧!請把握此生之緣,不管是快樂或悲傷,都要能好好珍惜這緣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