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識破紫微男人的「愛情謊言」(開創型)

  • 字級 :
  • 「愛情36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正如歌詞裡唱得那樣,愛情是需要用計謀才能取勝的。男人們喜歡用美麗的謊言來獲取女人的芳心,而女人們如果中了謊言的毒,傻傻的被騙,很容易受到傷害。女人們該如何保護自己,把握愛情的主動權,識破男人們的「愛情謊言」呢?「科技紫微網」將為妳一一拆招。
    七殺星
    愛情謊言:我不會碰妳
    分析:個性衝動、率性而為的七殺男人,在說這句話之前必然是抑制住衝動,經過仔細的考量和周密的計劃。他其實早就看透了妳保守、害羞、溫順的個性,想以此來博取妳的信任,讓妳打消顧慮,放鬆警惕。等到妳充分信任他,他再順便找個理由,例如「慶祝生日,拜見父母、朋友聚會」,把妳帶到家中,和妳一起共享燭光晚餐之後,藉著酒精的烈性,昏暗的燈光,熱烈的親吻,溫柔的撫摸,把妳的心理防線一一擊潰,讓妳糊里糊塗的成為他床上的獵物。
    應對妙招:提高自己的警惕心,仔細觀察他的言行,瞭解他的人品。約會盡量在公共場合,晚上不要去他的家中,尤其不要飲酒。當他試探妳對性的態度時,妳的立場一定要堅定,適當表現出剛烈的一面,讓他覺得妳不是那麼好騙。
    破軍星
    愛情謊言:妳是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
    分析:妳聽到這句話時,心底是否已經泛起一絲醉意?是否覺得很甜蜜?小心!妳已經中了他的毒哦!對於喜歡變化的破軍男人而言,新歡永遠都比舊愛迷人,得不到的永遠最可貴。他喜歡和女人們調情,從不同的女人身上找到刺激和歡樂。他對妳說肉麻的情話,為的是撩撥起妳的熱情,讓妳相信他的癡情、真心。當妳主動投入他的懷抱,對他千依百順時,他很快就會對妳失去熱情、耐心,一邊用甜言蜜語敷衍妳,一邊又興致勃勃的去獵豔了。
    應對妙招:對於他的謊言,妳可以識破、看破,卻千萬不能說破。戀愛時妳主動出擊,用心營造一點浪漫,製造一點驚喜,擺弄一點小性感,吊起他的胃口,保持神秘感,別讓他輕易看穿自己。
    廉貞星
    愛情謊言:我會永遠的愛妳
    分析:陷入愛情中的妳,一定被他這句情話迷得暈頭轉向了。妳可曾仔細分析過這句話背後的潛在涵義呢?「永遠」到底有多遠,根本就沒有一個具體的期限嘛!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難不成他的愛還能夠永遠不滅?這句承諾倒像是一張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只會增添妳的精神壓力。霸道的廉貞男人對愛情要求很高,他喜歡戀人為自己多付出一些,其實他的目的很明確,就是希望妳對他不會變心、永遠支持他、理解他,為他無怨無悔的付出。
    應對妙招:當他說這句話來討好妳的時候,妳不妨也給他提點要求,要他不要說大話,用實際行動來示愛。例如,買點禮物送給妳,或者為妳做一些事情。總之,妳要趁機表明態度,為自己多爭取權益。
    貪狼星
    愛情謊言:我不會離開妳的
    分析:貪狼男人善於交際,很會取悅女人,很有異性緣,身邊總是不缺女人。當妳為了其他的女人生氣並且質問他時,他一定會信誓旦旦的說:「我和她只是普通的朋友,一起玩玩而已,沒有感情的,我是不會離開妳的。」這時,妳可千萬不能當真哦!他表面上說不會離開妳,實際是說自己離不開女人。對他而言,身邊的女人越多,越能彰顯自己的價值和魅力,只有征服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女人,才能滿足他強烈的慾望。他現在不離開妳,只是對妳沒有完全厭倦罷了。
    應對妙招:愛他可以,可是千萬別迷失了自我,不要喪失了女人的尊嚴。當發現他做出背叛妳的事情時,堅強一點,勇敢一點,狠一點,頭也不回的離開他,別再給他傷害自己的機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