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是大嘴巴嗎?---支援型

  • 字級 :
  • 支援型的人,熱情爽朗,對很多事情都喜歡發表高論,同時也很喜歡影響他人。因此議論別人的長短,對於支援型的人來說是家常便飯。不僅最喜歡高談闊論,而且嗓門也最大的,常被冠以「小喇叭」的稱號。
    太陽星
    主星為太陽的朋友,全身散發著太陽一般的熱情,他們心地寬厚,坦率直接,在與朋友進行談論時,他們會顯得很積極,對什麼事都興趣盎然,不光是要聽朋友海說一頓,自己也會湊上去狂侃一番。而且太陽星的人,通常精力都非常旺盛,別人都已經調侃的筋疲力盡,口乾舌燥,直嚷著要休息的時候,太陽還不知疲倦的在那裡津津樂道,沒有絲毫的倦意。太陽的人不僅喜歡說,由於他們有著過分熱心的個性特點,還往往喜歡去干涉別人,這樣一來,就很容易引起被議論事主的強烈不滿:「你都說了我這麼多,還要來管我的事,真是……」
    巨門星
    主星為巨門的人,擁有不錯的理解能力,因此和朋友在一起談論他人是非的時候,能夠很快的理解其中的意思,同時心直口快的他們,也是心中有什麼就說什麼,直來直往,不喜歡拐彎抹角。巨門星的人,刀子嘴,豆腐心,表面上他們可能會和朋友們一起,把某人批的一無是處,但是內心裡卻會想:「其實他也沒那麼差啊。」而且巨門心思細密,在一堆的話題中,他們往往能夠發現很多細節的東西,從而使得整個談論的氣氛有所改變。
    天機星
    主星為天機星的朋友,很喜歡參加團體的活動,因此,一旦有討論會的「召開」,一定是少不了天機的參與。他們分析研究的能力相當不錯,所以在一撥議論正歡的人群中,對他人的八卦瑣事會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天機思慮周全,對話題深淺的把握相當有度,說少了,聽起來乾癟,說多了,容易引起事主的不快,因此跟天機的朋友在一起談論他人長短,你既不會覺得無聊乏味,也不會從他們口中瞭解到很多他人隱私的東西。
    需要提醒的是,說長道短其實本就是支援型主星的特質,而若是命宮坐雙星皆為支援型的朋友,如太陽巨門和天機巨門,則容易有愛嘮叨過了頭的傾向,言語強勢,得理不繞人,還須提防禍從口出,應多多克制才行。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