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8. 力量(Strength)

  • 字級 :
  • 8. 力量(Strength)

    力量[8] - Strength 內在能量不屈不撓、發揮力量
    象徵:意志、力量
    牌中的女人撫摸著身旁的獅子,她帽子上的無限大記號代表著運用自如的智慧,以及力量的無窮無盡,而身為女性則意味著清廉的操守。女人的表情沒有一絲憎恨與嫌棄,反而略帶著些許的憐憫,似乎是很同情獅子的獸性。百獸之王——獅子,意味著不受征服,但在女性冷靜慈悲的目光下,原本充滿敵意與傷害的獸性也緩和了幾分,而被她馴服了。
    人的一生當中,失敗挫折與危險障礙是在所難免的,必須要有強大的意志力和堅定的信心、決心才能通過重重難關。同時對隱含在本能的七情六慾中的獸性,更需要耐性去克制,所以,這張牌也暗示著「自我控制」的重要性。
    力量 - 正位
    代表有膽量、信念堅強的人,只要認為正確就會努力不懈。有著充沛的精力,以及潛藏的力量。在感情上是戀情的主導者,以堅強的心智結合,通過熱情克服障礙獲得長相廝守的戀情。工作將可居於領導地位,也樂於幫助他人,任何事務傾全力發揮,終能突破難關。學習上,即使不被支持仍會貫徹學習,成績大幅提升。投資果斷,在財務上會有一大筆開銷。人際上,以果斷的言行受到讚賞。健康方面,體力恢復,處於理想狀態,活力充沛,有持久力。
    力量 - 逆位
    一旦面對困難時,無法堅持意志、害怕失敗、缺乏定力,最終連求勝的信仰也不復存在。以往的智慧與力量,都將隨著困難而灰飛湮滅,剛愎自用,沒有勇氣,失敗已可預見。感情上,處於單戀,無法表達情感,也不敢告白,缺乏魅力。工作與學習上,缺乏耐心,無法實現計畫,能力無法伸張,當心能力強而且霸道的上司。投資沒有回報,消費未經規劃,導致金錢慢慢流失。健康方面,體力透支,慢性病無法根除,不願配合醫生,而且容易胡亂吃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