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情人眼中的自己(下)

  • 字級 :
  • 俗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為了所愛而改變自己的例子也是有耳聞,只是呢?有的人在人前表現的是一回事,在情人面前所表現的又是另一回事囉!所以我們就來各別討論一下「情人眼中的自己」,看各主星在這方面上是表裡如一呢?還是有待加強呢?就一一來分析吧!
    ◎天府星
    愛面子的天府星們,在人前總是會顯得有所保留。首先呢?只有他的情人才能看到她表現出巧思的一面,再來呢?他表現佔有慾的方法其實有點不浪漫,帶有著命令的感覺,或是會用些小考驗來試著綁住另一伴。要是一急的話講話又會有點衝,唉唷我的媽~~~又不是野蠻女友……試著不要這樣彆扭吧。
    ◎太陰星
    太陰跟浪漫,可說是一直劃上等號。在情人眼裡,總是顯得很和善、很單純、有時會在訴說理想、未來…等。給人不少精神上的滿足,可是呢?缺點就是人太好了,太好說話,再加上又過度熱心,所以容易造成異性朋友的會錯意,結果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貪狼星
    很有才情的貪狼星,在外人的眼中是容易顯得投機又愛打扮,但是實際上他們也是有著任性耍賴、耍神祕的一面,特別是私下與另一伴相處時,更能感受到他們過份獨立,以自我為本位的一面。但這也不能怪他們現實,就他們而言,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誰管得著呢?
    ◎巨門星
    打開話匣子就容易停不下來的巨門星們,有時就容易給另一伴碎碎念的形象,特別是想太多,開始鑽牛角尖時,講的難聽點就是雞婆。可是呢?只要他們不過份悲觀,與他們聊天是很有樂趣的,不但能吸收到新知識還有不少的加油打氣聲呢!
    ◎天相星
    天相一向被稱為印星,指的就是他們有時太過方正不會變通,一但認定的人事物就不會輕易更改,所以當他們的另一伴也蠻幸福的,因為他們為了在另一伴面前保有面子,常會過份付出,過份投入,甚至會有助紂為虐的現象。所以天相星在選人時可要睜大眼,而他們的另一伴最好也不要有想亂亂來的念頭唷!
    ◎天梁星
    愛助人的天梁們,總有著老氣橫秋的味道,所以總給人穩重的評價,但萬萬令人想不到的是,他們在另一伴眼中表現出的不但沒有少年老成的感覺,反而是重視情趣的唷!那也容易將感情當重心的他們,有時會太過於重視對方的感覺而顯得沒主見喔!
    ◎七殺星
    酷!是你的代名詞,一向重視工作的你們,有時會顯得心機重,那你們看上的另一伴,多半不會是太婆婆媽媽的人。最好是對自己有相當程度的幫助,也因此野心慾望在他們面前大都會表現的一覽無遺。但這又如何呢?這也是魅力的所在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破軍星
    一向都顯得獨立,不輕言認輸的破軍們,較不會柔性思考,容易給另一伴冷漠,不好親近的感覺,所以常會被誤會成冷血動物。但是其實他們是因為太有責任感了。其實他們的內心就如同琉璃般的脆弱,所以不敢輕易透露真情,所以要當他們的另一伴,可要有顆耐磨、肯包容的好心腸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