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你最適合的賺錢方法?(下)

  • 字級 :
  • 常言道,生財有道。這是說我們要能光明正大的賺錢,這樣賺的錢才會長久,但是每個人賺錢的方式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充滿挑戰性的方式,有的人則是喜歡穩定的方式,有的人適合動筆來賺錢,有的則是……
    不管如何,每個人對錢財的得失心都不同,進而影響到他個人的理財模式。總之,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你選對了你適合的賺錢方式了嗎?如果還不確定的話,就來參考這次的主題,也來討論一下各主星的財運,來找出你適合的發達之路吧!
    ◎太陰星
    不少太陰星的人都是不錯的企業家。他們的財運多半來自於平常的小心謹慎,以及人脈網絡的建立,但是在緊要關頭時,他們也是會不惜押下重注而孤注一擲的。但也並不是所有太陰星的人財運就好,就好比月有陰明圓缺般,有時他們會想的太多或是有心無力缺乏幹勁,只好眼睜睜的把財神爺給lose掉了。
    ◎貪狼星
    貪狼星的人,可試著向外投資,會較容易有收獲。對於投資,他們有不少的主見與看法,他們心中總會不時的浮現許多投資方式或目標。這使得他們顯的很有前瞻性。但相對來說,他們的心思大多只放在投資的第一步,之後的後續能力就明顯弱了些,在無法面面俱到的情形下,或許打帶跑的閃電戰方式會比較適合你。
    ◎巨門星
    巨門星的人,投資上較不會主動嘗試,有點欲乏主見的他們,大多會以長輩、前輩的意見為意見。而且他們的眼中並不全都只是錢。相較之下,他們反而會更在乎名聲、名望所為他們帶來的財富或附加價值。不少巨門星的人愛喊窮,但卻很少看到他們有實質上的行動,而這也正是造成他們財運不佳的致命傷呀!
    ◎天相星
    天相星的人,在理財上會顯的較保守,做任何投資前必先反覆思量,要先確定萬無一失後才會下場投資。涓涓細流終成汪洋大海,可說是他們對錢的態度。但在投資上,他們可也是很有魄力的,一但決定了就會面不改色的長期投資下去,不計成本。而且往往最後投資的事項都會漸漸成為他的興趣之一。
    ◎天梁星
    天梁星的人,對錢的重視性也不高,甚至會顯的被動、逆來順受。對他們而言,錢多錢少都沒有關係,只要日子過的去就行了。而且有時會變得有點老頑固,會認為投資是一種投機取巧的行為。還不如乖乖的定期存款,或是省吃節用買個終生壽險來的有保障。他們是較重視精神層面的一群呀!
    ◎七殺星
    七殺星的人,個性上是喜歡做分散投資,他們的財運來自於他們多變的心態,投機心重的他們,總能細細的觀察後而坐上順風車。做事積極的他們,一向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而這也是他們累積財富的致勝密訣。如能在投資理財上更為專心一意的話,應能有更多的收穫吧。
    ◎破軍星
    破軍星的人,對於所投資的東西都會不惜花下大錢。對他們而言,即然都投資下去了就要刺資到底,這樣子才會有成就感,縱使可能會讓他面臨挖東牆補西牆的窘境也是在所不辭。其實他們自己也知不該如此的揮霍,但是在存錢這方面上,總是空有構想而意志薄弱。可說是存小錢花大錢的代表性人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