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農曆十一月感情運揭曉:尋覓你的冬季戀歌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運指數:★★★☆☆
    此月你的感情生活平淡無奇。值得提醒的是,單身者不可太過心急,好的桃花是需要等待的。有伴侶者,只要細細體會,普通的日常裡也是有愛情的溫馨。一句樸實的話語,一個細心的舉動,都能讓你感受到另一半對你的真情實意。
    >>紫微戀人合盤,測出雙人契合度

     

    太陽星
    愛情運指數:★★★☆☆
    對於單身者來說,樂觀的心態是本月感情上需要掌握的主基調。多一份樂觀,懷著愉快的心情與身邊的異性接觸,戀愛機會才會降臨。有伴侶者的感情進入平順期,即使會出現一些小吵小鬧,只要避免鑽牛角尖,並不會激起太大的風浪。

     

    巨門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戀愛慾望強烈,很嚮往兩人世界的溫暖與甜蜜,愛情的魔力將深深影響著你。有男女朋友的人,本月容易因婚事而傷透腦筋,和家人有不少爭執。要認清,日子是自己過的,自己覺得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天機星
    愛情運指數:★★★☆☆
    有桃花出現,但需要好好把握的一個月份。單身的你有機會遇到有緣人,想要深入交往還需要在溝通上多費心,趁熱打鐵更易增進感情;有伴侶的你在本月感情容易出現小麻煩,爭吵時記得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才能維繫彼此的感情。

     

    太陰星
    愛情運指數:★★★★☆
    想要浪漫甜蜜的感覺?恭喜你這個月就能達成心願喔!單身者戀愛指數攀升,只要臉上多一些微笑,就會特別吸引人;有伴侶者,最近有機會與另一半攜手出遊,在散步與交心中讓感情升溫,不需要另外刻意做什麼,就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不倫戀限定占!解密兩人最終結局

     

    天梁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此月容易感到煩悶,不妨參加幾個Party,或約個三五好友熱鬧熱鬧,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當然了,必須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顧好防疫。有伴侶的你,約會見面容易發生不歡而散的情形,提醒你,千萬不可將工作情緒帶到生活中,以免阻礙感情發展。

     

    天同星
    愛情運指數:★★★☆☆
    此月的桃花運並不差,無奈的是大多止於玩樂。單身者想戀愛的話,需要經過慎重考慮,以免被情所傷。有伴侶的你,對待另一半的態度不要太強硬,若是激怒對方,恐怕導致不必要的爭吵。感情是需要包容和呵護的,溫柔一點,愛情才會更甜蜜。

     

    冬天那麼冷,身邊一定要有一個給你溫暖的人,只要能兩人待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農曆十一月的中下旬,就將步入2021的西元新年了,你會在此時遇見好桃花嗎?能否交往順利、相愛相守?【2021姓名愛情流年】將為你全面剖析流年愛情,把握感情走向,單身、交往中的你,有算有心安喔!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