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農曆十一月感情運揭曉:尋覓你的冬季戀歌

  • 字級 :
  • 天氣一天一天變涼了,也許「寒冷」之所以存在,就是為了讓你找到更溫暖的事物──比如冬日的愛情能夠讓你冰冷的心受到溫暖的包圍。在農曆十一月,你的冬季戀歌會有什麼樣的美妙旋律呢?科技紫微網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喔,趕快來瞭解一下吧!

     

    農曆十一月感情運揭曉:尋覓你的冬季戀歌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十一月桃花最燦爛主星:太陰、天機
    農曆十一月愛情最甜蜜主星:七殺、天府
    農曆十一月容易出狀況主星:破軍、貪狼、天梁
    農曆十一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廉貞、天同、紫微

     

    七殺星
    愛情運指數:★★★★★
    本月你的異性緣非常棒,單身的你多展現積極陽光的一面,拿出爭取愛情的勇氣,感情發展會十分順利;有伴侶者對另一半展現大方的行為,頗得對方的歡心,只要在與對方說話的時候多用點巧思,感情將有效升溫。
    >>若即若離的他,是喜歡我的嗎?

     

    破軍星
    愛情運指數:★☆☆☆☆
    這個月在感情上並無多大進展,尤其是單身的人士,雖然會有結識新異性的機會,但初識時並不來電,聊天有一搭沒一搭,對彼此無法深入瞭解。有伴侶者易因為應酬頻繁,冷落了另一半,讓對方心裡有些不快。

     

    廉貞星
    愛情運指數:★★★☆☆
    愛情運勢普普通通,雖然會有與異性互動、玩樂的機會,可是離發展戀情還有一段距離,多點樂觀的心態,會對提升愛情運有幫助;有伴侶者此月的掌控慾非常強,關心容易變成負擔,讓對方有些吃不消,還是給彼此多一點個人空間才好。

     

    貪狼星
    愛情運指數:★★☆☆☆
    感情運勢對你不太友好,單身的你在異性面前表現慾非常強烈,但你的緊張情緒讓對方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而有伴侶者易在這個月感受到另一半的強勢,對方命令和指責的語氣會傷了你的心,需要多多溝通,舒緩緊繃氣息。

     

    紫微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你有機會遇到個性開朗的異性朋友,兩人有說有笑。雖然情愫暗生,但要發展成戀愛還需多努力製造機會。有伴侶者的主動付出,會讓你在另一半心裡的位置提升,不過你還需要付出更多,才能獲得最甜蜜的反饋。
    >>九星探索,你在他心裡有多重要?

     

    天府星
    愛情運指數:★★★★☆
    這是容易被愛情擊中、並為之感動的月份。單身的你有機會獲得異性邀約,請充分準備後再去赴約,千萬不要錯過了良緣。有伴侶者本月有望得到對方實質性的幫助,別出心裁的照顧將讓你收穫到滿滿的幸福。

     

    武曲星
    愛情運指數:★★★☆☆
    這個月在感情上不會太輕鬆。有心儀對象的單身者,即便不斷旁敲側擊的示好,對方似乎仍無動於衷。別放棄,可考慮直球對決。有伴侶者,感情會有些不和諧的因素出現,不過好在周圍親朋好友幫忙協調,最終將能夠緩和。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