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解讀農曆十月感情運,這些命格為情所傷?

  • 字級 :
  • 夫妻宮有天相
    愛情運指數:★★★★★
    紅鸞星動,良緣莫錯。單身者,有望在同學聚會、朋友聚會上結識口齒伶俐,含情脈脈的對象,或者通過親友牽線找到所愛。有伴侶者隨著交流的增加,彼此會更加信任和瞭解對方,若有意踏入婚姻一定要抓住機會,求婚可成。
    >>魔女透視!一年後兩人關係不一樣?

     

    夫妻宮有太陽
    愛情運指數:★★★☆☆
    感情上易碰到閒雜人士的干擾,最好跟彼此的親友團保持一定距離,當親友涉入太深時,就要提高警惕,以免情況易變得複雜難控制。此月也易因吃喝玩樂、出入娛樂場所的機會增加,而惹上爛桃花。

     

    夫妻宮有巨門
    愛情運指數:★★☆☆☆
    愛情多陰雨,主動出擊的成效不大,還是靜修為妙。單身者越想戀愛越是難以遇到有緣人,愛情不是你想來它就能來,隨緣吧!何不把重點放在提高自身軟實力,多看書、多接觸一些有魅力的人士,提高自己的人格素養,你若盛開,桃花自來。

     

    夫妻宮有天機
    愛情運指數:★★★☆☆
    桃花旺盛,反而讓單身者不知所措,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做選擇。無奈之下,會有「與其受此苦惱、不如一個人躲起來好」的想法。有伴侶者,同樣會受到不少目光關注,不過感受到來自另一半的醋意,反而成了一件開心事。

     

    夫妻宮有太陰
    愛情運指數:★★★★☆
    運氣好到坐在家裡也有桃花主動送上門來,只看你是否有心發展一段新戀情,總之,戀愛的主動權掌握在你手裡。有伴侶者感情依然堅定,但偶爾容易胡思亂想,陷入內心小劇場。所幸對方的一個笑容、一個擁抱就能化解所有的冰霜,讓一切都消散如煙。
    >>桃花開!目前誰在暗戀你?

     

    夫妻宮有天梁
    愛情運指數:★★★★☆
    有伴侶者的感情羈絆很緊密,在二人世界中游刃有餘。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瞭解對方的心思,愛人的喜怒哀樂你都能迅速明瞭地作出準確的回應,這樣的善解人意也會讓對方對你的感情回應更為濃烈。

     

    夫妻宮有天同
    愛情運指數:★★☆☆☆
    此運會出現抓得太緊的愛情,相處起來會感覺彼此都窒息,但是不抓緊又怕到手的鴨子飛了,對於愛情難免會誠惶誠恐,生怕心愛的另一半會棄你而去。既然愛對方那就充分信任對方,多給另一半體貼和關懷,用你的柔情網住他的心。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