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解讀農曆十月感情運,這些命格為情所傷?

  • 字級 :
  • 初冬時節,有時寒意來襲,有時又像夏天一樣熱,起起伏伏的氣溫,是不是也像極了愛情呢?有些人曖昧後沒有進展,有些人分手後又復合,更多的是在愛情裡尋尋覓覓,渴望找到靈魂伴侶的身影,你是哪一種呢?能否擺脫為情所傷的命運?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從農曆十月的感情運探索玄機。

     

    解讀農曆十月感情運,這些命格為情所傷?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十月桃花最燦爛主星:七殺、天相、太陰
    農曆十月愛情最甜蜜主星:破軍、天梁、天同
    農曆十月容易出狀況主星:貪狼、武曲、天府
    農曆十月小心爛桃花主星:紫微、太陽、天機

     

    夫妻宮有七殺
    愛情運指數:★★★★☆
    愛情運逐漸提升,單身者有機會擺脫孤獨寂寞冷的處境,和優質桃花過一段濃情蜜意的約會生活。但不宜過於頻繁,以免新鮮感太早流失。有伴侶者切勿為小事而與伴侶過不去,尤其是對於自己「吃虧」的小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會讓感情生活更輕鬆。
    >>展望2021,詳解你的愛情流年!

     

    夫妻宮有破軍
    愛情運指數:★★★★☆
    轉型期到來,剛硬肅殺的磁場轉變為溫柔繾綣,有更多機會去享受浪漫氛圍,且有機會體驗舒適優雅、充滿精神交流的幸福感覺。此運愛情磁場有助於癒合感情創傷、平息爭擾、修復裂痕、滋養幸福…等等良性作用。

     

    夫妻宮有廉貞
    愛情運指數:★★★☆☆
    信任是此月至關重要的課題,千萬注意不要在對方面前說謊,即使是善意的謊言。有些話題在事情沒有發生時可以迴避不談,但若事到臨頭必須解決,那麼還是和伴侶坦白,兩人一起商量比較好。

     

    夫妻宮有貪狼
    愛情運指數:★★☆☆☆
    運勢不盡人意,會因為表達和理解問題,與伴侶誤會不斷。其實許多問題稍加解釋就能夠化解矛盾,卻因為雙方拉不下面子導致矛盾僵持。低溫關係只有等到月底才有所緩和,到那時你與對方相處時的態度也會柔和不少,透過共同參與活動可快速增溫感情。

     

    夫妻宮有紫微
    愛情運指數:★★★☆☆
    感情豐富,與異性接觸互動時會浮現內心的小劇場,是愛情磁場很強的一個月。追求純情的慾望強烈,渴望心靈的契合。然而強烈的桃花運容易讓你情感氾濫,也會讓你分不情友情和愛情,在情感漩渦中游移碰撞,而不自覺地被情所傷。
    >>宿緣占!累世牽絆,只為與他重逢?

     

    夫妻宮有天府
    愛情運指數:★★☆☆☆
    有伴侶者對待另一半的態度異常敏感,常為一點小事懷疑對方出軌,很容易就醋意大發。多多培養彼此共同的愛好,給愛一個呼吸的空間,感情才能細水長流。至於追愛的單身者,要小心陷入不切實際的網絡情緣中。

     

    夫妻宮有武曲星
    愛情運指數:★☆☆☆☆
    對伴侶的不滿情緒逐漸膨脹,以致於對方犯下一丁點的錯誤都會變得難以原諒。身邊出現優秀的異性很快就吸引你的目光,可能引發精神出軌,甚至迷失方向。需要及時修正自己的愛情觀,否則一時的意亂情迷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一場風暴。

     

     

    夫妻宮有天相
    愛情運指數:★★★★★
    紅鸞星動,良緣莫錯。單身者,有望在同學聚會、朋友聚會上結識口齒伶俐,含情脈脈的對象,或者通過親友牽線找到所愛。有伴侶者隨著交流的增加,彼此會更加信任和瞭解對方,若有意踏入婚姻一定要抓住機會,求婚可成。
    >>魔女透視!一年後兩人關係不一樣?

     

    夫妻宮有太陽
    愛情運指數:★★★☆☆
    感情上易碰到閒雜人士的干擾,最好跟彼此的親友團保持一定距離,當親友涉入太深時,就要提高警惕,以免情況易變得複雜難控制。此月也易因吃喝玩樂、出入娛樂場所的機會增加,而惹上爛桃花。

     

    夫妻宮有巨門
    愛情運指數:★★☆☆☆
    愛情多陰雨,主動出擊的成效不大,還是靜修為妙。單身者越想戀愛越是難以遇到有緣人,愛情不是你想來它就能來,隨緣吧!何不把重點放在提高自身軟實力,多看書、多接觸一些有魅力的人士,提高自己的人格素養,你若盛開,桃花自來。

     

    夫妻宮有天機
    愛情運指數:★★★☆☆
    桃花旺盛,反而讓單身者不知所措,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做選擇。無奈之下,會有「與其受此苦惱、不如一個人躲起來好」的想法。有伴侶者,同樣會受到不少目光關注,不過感受到來自另一半的醋意,反而成了一件開心事。

     

    夫妻宮有太陰
    愛情運指數:★★★★☆
    運氣好到坐在家裡也有桃花主動送上門來,只看你是否有心發展一段新戀情,總之,戀愛的主動權掌握在你手裡。有伴侶者感情依然堅定,但偶爾容易胡思亂想,陷入內心小劇場。所幸對方的一個笑容、一個擁抱就能化解所有的冰霜,讓一切都消散如煙。
    >>桃花開!目前誰在暗戀你?

     

    夫妻宮有天梁
    愛情運指數:★★★★☆
    有伴侶者的感情羈絆很緊密,在二人世界中游刃有餘。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瞭解對方的心思,愛人的喜怒哀樂你都能迅速明瞭地作出準確的回應,這樣的善解人意也會讓對方對你的感情回應更為濃烈。

     

    夫妻宮有天同
    愛情運指數:★★☆☆☆
    此運會出現抓得太緊的愛情,相處起來會感覺彼此都窒息,但是不抓緊又怕到手的鴨子飛了,對於愛情難免會誠惶誠恐,生怕心愛的另一半會棄你而去。既然愛對方那就充分信任對方,多給另一半體貼和關懷,用你的柔情網住他的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