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你有子女緣嗎?解讀子女宮的玄機

  • 字級 :
  • 天相入子女宮
    非常重視家庭教育,希望子女端莊有禮,討人喜愛;對子女寄予厚望,希望他們才華出眾,受到社會的歡迎與認可。管教方式柔中帶剛,會盡量理解子女的想法,是能夠得到子女喜愛的父母。
    >>想增進親子關係?透過紫微提點

     

    太陽入子女宮
    思想開明,對子女沒有太高的要求,只希望他們快樂成長。會小心扶持他們迎接人生的挑戰。不過也要注意別太溺愛,否則會讓他們缺少磨練的機會。

     

    巨門入子女宮
    希望子女有個性,有獨特的見解,凡事不需要父母長輩操心;對子女的管教不會很嚴,會用講理的,希望讓子女從小就能獨立思考。只是,在子女眼中會覺得你太愛說教,易有反效果。

     

    天機入子女宮
    對子女沒有太多要求,在管教方面會採取支持、協助的角度,希望由孩子自行發揮決定。只要子女不觸犯原則,你多會包容、理解,希望能成為子女心目中有能力有高度的父母。

     

    太陰入子女宮
    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你對子女的教育方式都頗為柔軟,也很有技巧。你會試著與他們打成一片,希望與他們相處融洽。頗能培養出子女獨立自主的能力。
    >>望子成龍!姓名格局測算一生運

     

    天梁入子女宮
    對子女的管教方式偏向於無為而治,甚至有點放縱。為了給子女更好的生活條件與求學環境,你的心思會大多放在事業上。雖然你為子女而辛苦奔忙,卻不易得到子女的理解。

     

    天同入子女宮
    對子女管教較隨性,對於小事不喜歡管太多。希望營造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和優渥的生活環境,讓他們快樂成長。希望子女有自制力,懂事,不需要長輩操心。

     

    看完了子女宮的分析,想更詳細而全面的瞭解你的紫微命盤嗎?【紫微命格詳批】幫你詳讀命盤十二宮位,也就等於是人生的十二種面向。它能發掘你內在的自我,找出性格的盲點,讓你清楚認識真實的自己,更能規畫如何讓未來的自己更幸福、更順遂。

     

    若你已為人父母,常常覺得管不住孩子,想替孩子批命盤,趕快利用【紫微子女命格詳批】來助你一臂之力,透過親子命盤的合參找出問題點,維繫親子間的良好互動。對孩子的性格、天賦也有詳細解說,想知道孩子適合走哪條路嗎?立刻批算!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