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你有子女緣嗎?解讀子女宮的玄機

  • 字級 :
  • 在傳統論命方法中,會用子女宮來預測有幾個孩子,甚至孩子們的性格和命運。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孩子是夫妻兩人共同生的,但兩人各自子女宮的星曜卻不一定相同,該用父母中哪個人的子女宮來看呢?可見,用子女宮預測孩子容易失準,子女宮主要看的還是父母的育兒態度、管教模式才對。接下來科技紫微網要解析十四主星入子女宮的特質,快來看看吧!

     

    你有子女緣嗎?解讀子女宮的玄機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子女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子女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田宅宮主星。
    3、子女宮為雙星時,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

     

    七殺入子女宮
    希望子女能自立自強,自覺自主,期望他們能靠自己的力量有所表現;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會不自覺地給他們施壓,造成孩子即使表面很乖,內心卻對父母產生諸多不滿情緒。
    >>雙生魔女透視,寶貝有未知天賦?

     

    破軍入子女宮
    很愛子女,也因為愛所以管得特別多、特別嚴,一心希望他們能行止端正,有很好的前途。幾乎把全副身心都傾注到子女身上,但越關心越操心,反而越不受孩子歡迎。

     

    廉貞入子女宮
    對子女晚輩期望很高,把他們捧在手心,以他們為傲。對於子女的行蹤必須一清二楚才能感到安心;但是態度太緊張了,反而給自己也給孩子太大的壓力,對他們的成長不利。

     

    貪狼入子女宮
    對子女的要求很高,期望很深。喜歡培養他們的才藝,會把最好的都留給他們,盡力滿足他們的要求;有時管教會很嚴厲,當子女不聽話時,脾氣有時會失控,要小心。

     

    紫微入子女宮
    對孩子的管教較嚴厲,要求很多,希望他們有出息,有才華,有上進心。較操心子女的成長,對孩子的事喜歡親力親為,但是也容易限制了他們的獨立思考能力。
    >>神曜守護!孩子擁有哪種天生強運?

     

    天府入子女宮
    對子女要求較高,希望他們未來出人頭地,讓自己有面子;也希望子女能乖巧聽話,討父母歡心。有時太過嚴格,對子女操心過度,反而會造成他們的心理壓力。

     

    武曲入子女宮
    對子女的要求較高,期望很深,希望他們學業有成,長大後能有一番大事業,過著錢財無憂的生活,最好還能一併供養父母的晚年。只是管教太嚴,易讓子女產生叛逆心理。

     

     

    天相入子女宮
    非常重視家庭教育,希望子女端莊有禮,討人喜愛;對子女寄予厚望,希望他們才華出眾,受到社會的歡迎與認可。管教方式柔中帶剛,會盡量理解子女的想法,是能夠得到子女喜愛的父母。
    >>想增進親子關係?透過紫微提點

     

    太陽入子女宮
    思想開明,對子女沒有太高的要求,只希望他們快樂成長。會小心扶持他們迎接人生的挑戰。不過也要注意別太溺愛,否則會讓他們缺少磨練的機會。

     

    巨門入子女宮
    希望子女有個性,有獨特的見解,凡事不需要父母長輩操心;對子女的管教不會很嚴,會用講理的,希望讓子女從小就能獨立思考。只是,在子女眼中會覺得你太愛說教,易有反效果。

     

    天機入子女宮
    對子女沒有太多要求,在管教方面會採取支持、協助的角度,希望由孩子自行發揮決定。只要子女不觸犯原則,你多會包容、理解,希望能成為子女心目中有能力有高度的父母。

     

    太陰入子女宮
    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你對子女的教育方式都頗為柔軟,也很有技巧。你會試著與他們打成一片,希望與他們相處融洽。頗能培養出子女獨立自主的能力。
    >>望子成龍!姓名格局測算一生運

     

    天梁入子女宮
    對子女的管教方式偏向於無為而治,甚至有點放縱。為了給子女更好的生活條件與求學環境,你的心思會大多放在事業上。雖然你為子女而辛苦奔忙,卻不易得到子女的理解。

     

    天同入子女宮
    對子女管教較隨性,對於小事不喜歡管太多。希望營造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和優渥的生活環境,讓他們快樂成長。希望子女有自制力,懂事,不需要長輩操心。

     

    看完了子女宮的分析,想更詳細而全面的瞭解你的紫微命盤嗎?【紫微命格詳批】幫你詳讀命盤十二宮位,也就等於是人生的十二種面向。它能發掘你內在的自我,找出性格的盲點,讓你清楚認識真實的自己,更能規畫如何讓未來的自己更幸福、更順遂。

     

    若你已為人父母,常常覺得管不住孩子,想替孩子批命盤,趕快利用【紫微子女命格詳批】來助你一臂之力,透過親子命盤的合參找出問題點,維繫親子間的良好互動。對孩子的性格、天賦也有詳細解說,想知道孩子適合走哪條路嗎?立刻批算!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