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能大富大貴嗎?財帛宮預見你的財庫

  • 字級 :
  • 天相入財帛宮
    謹慎理財,投資求穩妥,多能避開風險,穩中賺錢。工作帶來的高收入使你的經濟情況穩定,多能借助領導力賺錢;同時又是理財的好手,有利為他人規劃錢財,或是投身於理財事業。
    >>姓名論財祿,你有天生偏財運?

     

    太陽入財帛宮
    信奉「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原則,堅信「要收穫,先栽種」。儲蓄是你理財的基本法門,雖不容易大富大貴,但進財較穩定。中晚年後有頗多投資良機,也多能得貴人相助。

     

    巨門入財帛宮
    對金錢非常務實,憑本事賺錢,甚少有貪求之心。錢財多來自於正財,靠動口才生財的管道比較適合你。你對理財有一套,但不敢冒險投資,多是替別人賺大錢,自己賺小錢。

     

    天機入財帛宮
    對於創造財富有獨特的想法,也頗喜歡研究賺錢之道,但是不敢冒險,傾向在平穩中求財。偏財運還不錯,常常能獲利,中獎機會頗多,但也有可能因為貪心、失算而破財。

     

    太陰入財帛宮
    在錢財方面有慾望但沒有行動力。由於太在意周圍人的看法,常受別人意見的困擾。能節流而不易開源,常為錢所苦,既使賺到錢,心中也難免有不安全感。
    >>財富機緣何處尋?紫微命盤說分明

     

    天梁入財帛宮
    財運穩定,頗有理財經,但缺少行動力,又害怕冒風險,穩中求財。在理財上要避免受周圍人意見的干擾,道聽途說或是猶豫不決,都會影響你的財運。

     

    天同入財帛宮
    對錢財有慾望但行動力弱,財運穩定不易大發。在選擇投資時要由自己判斷利害得失,不要聽太多人建議。親自創業辛苦,想要賺大錢,就必須以賺錢為目標,不局限於自己的事業。

     

    想更詳細地瞭解自己的財富秘密,發掘你有哪些財務危機,以及你適合的投資方式。趕快透過【紫微財富命盤】補起財庫破洞,扭轉你的財富格局!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