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能大富大貴嗎?財帛宮預見你的財庫

  • 字級 :
  • 何以解憂,唯有暴富!命盤中與富貴關聯最深的宮位,當然就是財帛宮囉,不過財帛宮到底代表什麼意義呢?根據科技紫微網的研究,財帛宮是判斷個人財運、理財方式與能力的宮位,也就是一個人的理財模式。想深入了解你的財帛宮嗎?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探討吧!

     

    你能大富大貴嗎?財帛宮預見你的財庫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財帛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財帛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福德宮主星。
    3、財帛宮為雙星時,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

     

    七殺入財帛宮
    投資大膽,賺錢動力強,花錢也很氣派,很難有積蓄,要小心錢賺得多也花得快。錢財險中求,只要有利可圖,可以不畏風險,不計後果。屬此宮者,能賺到大錢,但起伏大。
    >>該守?該衝?預測未來五年財運起伏

     

    破軍入財帛宮
    理財追求新鮮刺激,投資重績效,喜看短期結果。敢於冒險讓你能搶先機賺大錢,但因賭性太盛而容易財起財落。多到中年後才逐漸體會到金錢的價值,能因置產、積蓄而有所留。

     

    廉貞入財帛宮
    頗有投資眼光,特別容易得到女性幫助或賺異性財,從事與女性相關的行業或是投資女性用品,是很好的致富良機。不過,年輕時花錢隨性,難有儲蓄,中晚年後才會有存錢概念。

     

    貪狼入財帛宮
    對賺錢很感興趣,也很喜歡花錢享受,信奉「有錢好辦事」的人生信條。對於能賺錢的資訊會很敏感,有時會太冒險,有賭一把的心態,錢財有大起大落的傾向。

     

    紫微入財帛宮
    追求成功,領導力強,正財、偏財運都不錯。財富多半來自卓越的領導能力;周轉能力也很不錯,頗懂得運用錢轉錢、錢賺錢的投資模式,但還是要小心因擴張信用而導致的經濟危機。
    >>會花更會賺?九星測你做哪行最賺

     

    天府入財帛宮
    賺錢積極,花錢也大方。喜歡多管道齊下規劃錢財,儲蓄、金融投資、置產等都是你選擇的範圍。多管道分散投資可降低風險,平穩賺錢。也有機會開創副業,多方賺取錢財。

     

    武曲入財帛宮
    賺錢的興趣濃厚,對數字較敏感,賺錢動力很強;對於商機的把握也很精準,能理性評估,只要多留意大環境的信息,多能賺到錢。有大富大貴的機會,但花錢也大手大腳。

     

     

    天相入財帛宮
    謹慎理財,投資求穩妥,多能避開風險,穩中賺錢。工作帶來的高收入使你的經濟情況穩定,多能借助領導力賺錢;同時又是理財的好手,有利為他人規劃錢財,或是投身於理財事業。
    >>姓名論財祿,你有天生偏財運?

     

    太陽入財帛宮
    信奉「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原則,堅信「要收穫,先栽種」。儲蓄是你理財的基本法門,雖不容易大富大貴,但進財較穩定。中晚年後有頗多投資良機,也多能得貴人相助。

     

    巨門入財帛宮
    對金錢非常務實,憑本事賺錢,甚少有貪求之心。錢財多來自於正財,靠動口才生財的管道比較適合你。你對理財有一套,但不敢冒險投資,多是替別人賺大錢,自己賺小錢。

     

    天機入財帛宮
    對於創造財富有獨特的想法,也頗喜歡研究賺錢之道,但是不敢冒險,傾向在平穩中求財。偏財運還不錯,常常能獲利,中獎機會頗多,但也有可能因為貪心、失算而破財。

     

    太陰入財帛宮
    在錢財方面有慾望但沒有行動力。由於太在意周圍人的看法,常受別人意見的困擾。能節流而不易開源,常為錢所苦,既使賺到錢,心中也難免有不安全感。
    >>財富機緣何處尋?紫微命盤說分明

     

    天梁入財帛宮
    財運穩定,頗有理財經,但缺少行動力,又害怕冒風險,穩中求財。在理財上要避免受周圍人意見的干擾,道聽途說或是猶豫不決,都會影響你的財運。

     

    天同入財帛宮
    對錢財有慾望但行動力弱,財運穩定不易大發。在選擇投資時要由自己判斷利害得失,不要聽太多人建議。親自創業辛苦,想要賺大錢,就必須以賺錢為目標,不局限於自己的事業。

     

    想更詳細地瞭解自己的財富秘密,發掘你有哪些財務危機,以及你適合的投資方式。趕快透過【紫微財富命盤】補起財庫破洞,扭轉你的財富格局!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