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情牽七夕緣!農曆七月愛情運有玄機?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天相有不少機會結識異性朋友,但脫單的機率並不高,不妨先從朋友做起,慢慢觀察、瞭解對方。至於有對象的天相,常會被生活的大小事困擾,因而與另一半吵架,多回憶從前有過的甜蜜與美好,想想對方身上的優點,以免影響兩人感情。
    >>潛入靈視!艱辛戀情如何走下去?

     

    太陽星
    愛情運指數:★★★★★
    表達愛意的最佳時機到了,單身的太陽只要拿出勇氣向心儀的對象表白,有很大的機率能獲得滿意的結果唷!有另一半的太陽多說點甜言蜜語,得以重溫熱戀期的美好。總之,本月只要你肯花心思,不愁收不到愛情中的浪漫與驚喜。

     

    巨門星
    愛情運指數:★★★☆☆
    進入這個月份後,單身的巨門會有進一步瞭解心儀對象的機會,想要關係更進一步,那就要看你收集的資訊夠不夠充分啦!而有對象的巨門則很容易被情緒牽著鼻子走,吵架成了家常便飯,多一點包容,少一點固執,生活自然風平浪靜,感情則能細水長流。

     

    天機星
    愛情運指數:★★★★☆
    屬於天機的桃花終於要在此月盛開了,單身者有望在身邊人的牽線下,結識了條件不錯的異性,只要以誠相待,有機會從朋友變成戀人唷!已有對象的天機將感受到對方濃濃的愛意,感情也會進展不少,若是有成家的打算,可以開始著手準備啦!

     

    太陰星
    愛情運指數:★★★☆☆
    冷冰冰的態度會成為本月感情受阻的主要原因,單身的太陰會讓異性產生距離感,不敢接近你,更不用說譜出戀曲了!至於有對象的太陰,也因為容易忽冷忽熱影響兩人感情,想要重溫甜蜜的過往,你需要先從自身找原因,懂得自省也是一種進步。
    >>曖昧零進度!你的感情沒機會了?

     

    天梁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天梁感情運猶如迷霧繚繞,提醒你不要被表象所迷惑,選擇對象的時候,應該多一些理智,必要時請出親友團協助鑑定。至於有對象的天梁誘惑變多,迎來感情的考驗期,不想讓這段情落入窘境,就請堅定自己的內心,別和其他鶯鶯燕燕糾纏不清。

     

    天同星
    愛情運指數:★★☆☆☆
    從愛情運的走勢上來看,此月你的感情之路不算順遂。單身的你雖然身邊並不缺異性,但多是一起玩樂的朋友,並不適合發展成戀人;已有對象的你容易和另一半有溝通障礙,常為了意見不合而困擾,可以試著在表達方式上多下功夫。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