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情牽七夕緣!農曆七月愛情運有玄機?

  • 字級 :
  • 農曆七月,迎來七夕情人節,令人遙想牛郎織女浪漫的傳說,是否對愛情多了一份期待呢?至於這個月份的感情運會有驚喜嗎?或是有注定好的幸福即將降臨?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詳細說明吧!

     

    情牽七夕緣!農曆七月愛情運有玄機?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本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七月桃花最燦爛主星:貪狼、天機
    農曆七月愛情最甜蜜主星:破軍、太陽
    農曆七月容易出狀況主星:天府、天相、太陰
    農曆七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同、天梁、紫微

     

    七殺星
    愛情運指數:★★★☆☆
    本月你在感情上面會變得比以往冷靜了很多,或許是你真的沒有碰到讓你臉紅心跳的對象,也可能是受到了周圍人感情發展不順的影響,總之即使是有人主動送上門來,你都不易心動。不妨趁著這段時間充實自己,等待與緣分的不期而遇吧!
    >>正緣現身?下半年愛情運預測

     

    破軍星
    愛情運指數:★★★★☆
    此月的愛情運,對於單身者十分有利,不但交際應酬的機會將增多,而且還會邂逅到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的對象,要好好把握,說不定他就是你一直等的那個人喔!已有另一半的你感情發展平順,不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好好享受你們的兩人世界吧!

     

    廉貞星
    愛情運指數:★★★☆☆
    進入農曆七月後,單身者想戀愛的慾望增強,容易在異性身上花費掉不少錢財,千萬不要盲目示好,考慮清楚了再決定也不遲。已婚戀者易因與朋友相處遊玩的時間增多,而冷落了另一半,不妨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認識,讓對方真正進入你的生活圈。

     

    貪狼星
    愛情運指數:★★★★☆
    貪狼即將進入感情融洽的月份,單身的貪狼易結識氣質優雅的異性,迎來表白的好時機,對自己多一點自信,成功的機率很大喔!有對象的你在感情上能夠完成新的任務,會更懂得替對方著想,多營造浪漫的氛圍,讓感情增溫,你會迎來更多的甜蜜。

     

    紫微星
    愛情運指數:★★☆☆☆
    紫微注意啦,本月要小心爛桃花喔!單身紫微感性的一面突顯,易為了得不到的感情而傷神,最好趕快轉移焦點,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已有對象的紫微星容易與異性有些曖昧不清,這可不是什麼好的訊號,最好保持合理的社交距離。
    >>他是曖昧還是真心?脈輪鑑定

     

    天府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天府星會有機會遇到心動的對象,可是多半會因為自己不敢表白,而錯過成為戀人的機會,為愛勇敢一點才有望譜出戀曲。另外這是個容易和另一半起爭執的月份,尤其是在金錢方面,最好少提及這方面的話題,多安排一些增加感情的戶外活動吧。

     

    武曲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武曲本月將散發出很強的個人魅力,為自己招來桃花,但是心儀的對象一出現,卻容易因為想太多而錯過桃花。已有另一半的武曲感情穩定,只不過扯到家人的時候,會變得有些複雜,最好多花點時間照顧家人,以免家人認為你被另一半搶走了。

     

     

    天相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天相有不少機會結識異性朋友,但脫單的機率並不高,不妨先從朋友做起,慢慢觀察、瞭解對方。至於有對象的天相,常會被生活的大小事困擾,因而與另一半吵架,多回憶從前有過的甜蜜與美好,想想對方身上的優點,以免影響兩人感情。
    >>潛入靈視!艱辛戀情如何走下去?

     

    太陽星
    愛情運指數:★★★★★
    表達愛意的最佳時機到了,單身的太陽只要拿出勇氣向心儀的對象表白,有很大的機率能獲得滿意的結果唷!有另一半的太陽多說點甜言蜜語,得以重溫熱戀期的美好。總之,本月只要你肯花心思,不愁收不到愛情中的浪漫與驚喜。

     

    巨門星
    愛情運指數:★★★☆☆
    進入這個月份後,單身的巨門會有進一步瞭解心儀對象的機會,想要關係更進一步,那就要看你收集的資訊夠不夠充分啦!而有對象的巨門則很容易被情緒牽著鼻子走,吵架成了家常便飯,多一點包容,少一點固執,生活自然風平浪靜,感情則能細水長流。

     

    天機星
    愛情運指數:★★★★☆
    屬於天機的桃花終於要在此月盛開了,單身者有望在身邊人的牽線下,結識了條件不錯的異性,只要以誠相待,有機會從朋友變成戀人唷!已有對象的天機將感受到對方濃濃的愛意,感情也會進展不少,若是有成家的打算,可以開始著手準備啦!

     

    太陰星
    愛情運指數:★★★☆☆
    冷冰冰的態度會成為本月感情受阻的主要原因,單身的太陰會讓異性產生距離感,不敢接近你,更不用說譜出戀曲了!至於有對象的太陰,也因為容易忽冷忽熱影響兩人感情,想要重溫甜蜜的過往,你需要先從自身找原因,懂得自省也是一種進步。
    >>曖昧零進度!你的感情沒機會了?

     

    天梁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天梁感情運猶如迷霧繚繞,提醒你不要被表象所迷惑,選擇對象的時候,應該多一些理智,必要時請出親友團協助鑑定。至於有對象的天梁誘惑變多,迎來感情的考驗期,不想讓這段情落入窘境,就請堅定自己的內心,別和其他鶯鶯燕燕糾纏不清。

     

    天同星
    愛情運指數:★★☆☆☆
    從愛情運的走勢上來看,此月你的感情之路不算順遂。單身的你雖然身邊並不缺異性,但多是一起玩樂的朋友,並不適合發展成戀人;已有對象的你容易和另一半有溝通障礙,常為了意見不合而困擾,可以試著在表達方式上多下功夫。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