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慧眼識英雄!哪些命格擅長看出一個人的潛力?

  • 字級 :
  • 許多人有英雄本色,也具備傲人本領,但偏偏就沒有發揮的舞台。這些人常用「懷才不遇」為自己的平凡與壓抑找了通俗易懂的理由,畢竟「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啊!然而,能識英雄的慧眼在哪裡呢?看來只有祭出天下第一神術──紫微斗數,才能讓此人現形了。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誰能稱得上現代伯樂?

     

    慧眼識英雄!哪些命格擅長看出一個人的潛力?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點擊【紫微排盤】即可免費排命盤。
    2、若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若命宮為雙星,一顆星上榜即可參考。

     

    紫微
    帝星坐命不一定有皇帝命,但是血液中必然流淌著想要成為人上人的強大基因。紫微位居領導型主星的第一把交椅,若要號令天下,或是稱霸一方,一定要先建立核心班底,來把自己拱上去,這種人必然要有識人的獨特眼光,否則是不可能辦到的。

     

    從現代角度來看,紫微通常從年輕求學時就懂得積極充實自己,為將來打好基礎;但最關鍵的是,一旦有識人擇人的需要時,紫微能用火眼金睛看透一個人的能耐。如果你是將才,跟著他就能保你發財。
    >>雙生魔女透視,你的潛在天賦?

     

    天機
    經常扮演頭號幕僚的智多星角色。這種能力不光是依靠頭腦靈活就辦得到,觀察入微與善體人意才是他們難以取代之處。他們掂取一個人有幾斤幾兩的方式,並不是採取那種一眼看穿的老江湖模式,而是把平常觀察到的點滴言行舉止,累積成他心中的大數據庫。

     

    天機會透過綜合比對,去蕪存菁,加上一點社會歷練,與獨有的敏銳聯想力,來綜合判斷一個人的分量。對方即使有心隱藏,也難逃他明察秋毫的識人絕活。所以號稱「人腦大數據」,絕非浪得虛名。

     

    太陰
    天生沉穩專注的個性,讓太陰容易成為研究者。他們對於內心世界尤有極濃厚興趣,頗有哲學家模式的思維。而且,由於缺乏安全感,太陰必須把身邊所有事物都弄明白,才能安然度日,一旦有陌生人靠近其生活圈,就會啟動他的防衛機制。

     

    在這樣的長期心智訓練模式下,太陰對於識人自然累積出獨特的深刻能力。他們表面上能不動聲色,但實際上早已把你歸納分類完成,還貼上標籤備用。你不要看他待人和氣好欺負,當他有足夠權力時,一句話就能決定是要把你常年冷凍,還是把你捧上天。
    >>超準靈視!鑒定前世今生運程

     

    貪狼
    身為最大桃花星,貪狼的眼睛裡可不是只有風花雪月,他還能快速把人分成三六九等,更能判斷出對方有多大的可塑性。尤其因為他懂得交際,又擅長談判,要用幾句話套出對方的能耐,對他來說是小事一樁。

     

    不過,貪狼星利己性強,又特別務實,一旦發現可造之才,若不是自己簽下來當明日之星,就是儘速推薦出去,好用來換點回饋或是累積人情。如果你天賦異秉,卻苦無伯樂賞識,貪狼星可是非常願意擔任偉大的推手喔。

     

    所謂的英雄,只是在對的時間做了對的決定。這世界有太多遺珠之憾,有才之人未必有膽;有伯樂眼光,未必有提拔、培養人的條件。光靠機緣,恐怕等到地老天荒,也等不到願者上鉤的好運來臨。還好,懂紫微斗數的人能透過命盤看出每個人的潛力,不但能趨吉避凶,還能找出可憑藉的時空與環境因素。只有做自己的伯樂,才能發揮命運的極大值。

     

    一個人有多少未知的潛力,恐怕自己也不能完全掌握。然而,透過【紫微命格詳批】總共十二個宮位的完整解析,能參透十二項重要的人生指標。集張盛舒老師的四十年命理經驗,推翻古書謬誤之處,深入淺出的現代化觀點,使你更快找到自己的才華骨幹,人生的道路必然更順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