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種因得果!這些命格的努力不會白費?

  • 字級 :
  • 有句話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你同意嗎?確實,就算努力,若錯過了天時地利與人和,還是可能得不到預期的結果。然而就是有些人,他付出的努力似乎能得到特別多的收穫,這是怎麼回事呢?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就跟大家一起來探討,哪些命格的努力不會白費?

     

    種因得果!這些命格的努力不會白費?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太陰
    曾國藩說過「用功不求太猛,但求有恆」。太陰行事謹慎,耐力過人。看似不爭不搶、只求安穩,實則默默努力,重視點滴積累,在日復一日的沉澱中蓄勢待發。也正因為有這樣一份堅持與恒心,他們的努力往往終有回報,甚至所得遠超預期。
    >>命格詳批!你是先苦後甘富貴命?

     

    太陽
    愛說愛笑、有想法、積極又陽光的太陽,有著旺盛的精力,以及滿腔的服務熱忱。他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就算暫時看不到希望,也會一邊自我安慰,一邊努力前行。往往有機會在失敗中積累經驗,從別人的經驗中受到啟發,在頓悟中收穫滿滿。

     

    武曲
    剛毅果決的武曲,有一股韌勁,凡事負責盡職,只要做起事來就會埋頭苦幹,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正所謂「天道酬勤」,這般不怕苦不怕累的真心付出,就算結果不那麼驚艷,也能勞有所得。播下的種子多能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晚年運旺嗎?為你鑒定人生福祿

     

    七殺
    在十四顆主星之中,七殺的個性最強,是一顆堅毅勇敢的星曜。他們敢做敢當,具有運籌帷幄的能力,憑實力證明價值。所謂能力出眾者得天下,再加上他們動力十足、敢於競爭、努力拼搏,哪怕幾經周折,屢戰屢敗也不會被擊垮。如此優秀,結果終將美好。

     

    破軍
    破軍像是衝鋒陷陣的前鋒部隊,行動迅速,求新求變。他們的目標總是很明確,決定好的事必會全力以赴,絕不半途而廢;又很懂得在嘗試中尋找新機,在別人不看好的項目中挖掘到寶藏。這樣的先行者,付出的努力又怎會白費呢?
    >>人生下半場越來越順?紫微解迷津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要從中爭取喜悅與成就感,就要靠努力。而失敗也是人生的「日常」,重要的是怎麼看待失敗,能夠發現自己的不足並改善,甚至找到下一次成功的方向,就是最有價值的收穫。

     

    你的努力付出通常沒有結果?你的盲點在哪裡?其實從命盤可以看出來喔!馬上點擊【紫微命格詳批】,瞭解命運並突破自己的命運格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