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直擊下半年感情運!幸福會來敲門嗎?

  • 字級 :
  • 時間過得好快!6月過完後,下半年的運勢就正式開跑了。接下來你的感情運順遂嗎?無論是單身的、有伴的,面對愛情都各有各的煩惱,想知道下半年的愛情走勢如何?會收穫幸福嗎?科技紫微網透過測字來為你提前預測!

     

    測字:直擊下半年感情運!幸福會來敲門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
    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測字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

     

     

    答案分析:

     

    選擇「甲」字:
    「甲」字五行屬木,意味著你的感情會在中規中矩的模式中迎來新的突破。

     

    對於單身的你來說,這會是一個好徵兆。你一直在心裡默默喜歡著的那個人,如果你要向他表白,進入下半年後將會是最佳的時機。勇敢說出心裡的愛吧,成功的機率會很大哦!

     

    已有對象者,也將脫離感情平淡期,重新找回初戀的感覺。雖然偶爾會發生一些突發狀況,讓你的心情有些低落,但只要稍許反省,就會讓你對感情有更多的領悟。
    >>他會先告白,還是我該主動出擊?

     

    選擇「乙」字:
    「乙」字預示著你下半年的愛情看似平淡無奇,實則暗藏轉機。

     

    乙是天干的次位,在方向上暗指東方,所以單身者下半年的桃花可往正東方向尋覓,如此一來脫單的機率會大一些。

     

    對於已有對象者來說,上半年容易為愛傷神、流淚;下半年想要擁抱幸福,你必須學會珍惜。珍惜眼前人,珍惜來之不易的緣分,你的感情生活便會迎來陽光。

     

    選擇「丙」字:
    進入下半年後,你的感情生活會發生一些變動,很多你原本堅持的原則和模式都將發生轉變。因為「丙」字拆開來看,就像是人被壓了一頭,這也預示著你之前對愛情的憧憬與計劃會受到外界的阻礙。

     

    單身的你要想覓得良緣,需要拿出十足的行動力來,主動出擊為妙。一直矜持或觀望,好運勢、好對象就會離你遠去,不可不慎!

     

    已有對象者在感情上會經歷瓶頸期。不妨想想,你們當初熱戀時有多甜蜜,現在變調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你還想維持這段關係,唯有堅持初心,才能化解煩憂。
    >>相見不晚!誰是你的有緣人?

     

    選擇「丁」字:
    「丁」字讓兩個完全不同走向的筆畫從此有了交集,且五行屬火,問愛情乃小吉之象。

     

    單身者舊情復燃的機會很高,緣分會讓曾經走散的兩人再次相遇,並重新看到彼此身上的亮點,請好好把握這份不可思議的美妙緣分吧!

     

    已有對象者,與伴侶的相處將會進入一種長期心靈相通的狀態,良好的溝通讓感情之路順暢無比。不過還是要小心身邊的流言蜚語,別讓他人的言語左右了你的生活。

     

    看到這裡,你對下半年的感情走勢心裡有底了嗎?每個人的感情問題都不一樣,想對下半年愛情運勢瞭解得更詳細,可以透過【姓名愛情流年】,來進行精準的解析喔!

     

    單身的你下半年會邂逅對的人嗎?
    曖昧中的你們能從朋友變成戀人嗎?
    已有對象者的感情會發生哪些變化?

     

    馬上點擊>>【姓名愛情流年】,掌握2020年下半年屬於你的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