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花再多也不怕!哪些生肖愛花錢更會賺錢?

  • 字級 :
  • 「有錢花」和「盡量花」對一般人而言,多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想法;「有錢賺」和「盡量賺」更是大家都想窺其門道、掌握訣竅的事。究竟是財神爺厚愛?抑或是個人性格導致生財有道、花錢無道?科技紫微網帶你一起來瞧瞧。

     

    花再多也不怕!哪些生肖愛花錢更會賺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虎
    屬虎者篤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對於吃喝玩樂和生活品質都有高度要求。如果他本身是富二代,那自然可以理所當然地享受;如果必須自給自足,這種要求反而能激發出他強烈的賺錢企圖心。

     

    屬虎者一旦認真工作起來,除了薪水,還要權力跟掌聲。這樣的不凡期待,勢必要付出不小的心血達成。偏偏他越辛苦,越想靠享受來提振精神、慰勞自己,時間一久,就養成了他「認真賺錢,拼命消費」的強大人生循環。
    >>命中帶財?揭秘你能擁有多少財富

     

    生肖狗
    生性較為簡樸,對於享樂秉持隨緣態度,並不會積極打造物質條件來滿足自我。但是因為在乎家人,希望把最好的留給最愛的家人;另外,屬狗者也抗拒不了家人需求的眼神。

     

    屬狗者一旦有對象,或是成家後,賺錢引擎就會開始加速運轉。加上他有求好心切的使命感,往往能在職場走出自己獨特的專業路線。而且,愈是有家人的肯定,他愈能吃苦耐勞、超越自己,對家人和國稅局的貢獻,簡直是可以得終身榮譽獎。

     

    生肖兔
    他們特別注重體面與品味,對於生活無法降格以求。加上喜愛社交,為了不能讓朋友看輕自己,對於衣著等級和出入場所檔次,都會精心挑選。這些需求都花費不貲,所以連帶就會把自己的金錢衡量標準逐步架高。

     

    屬兔者的賺錢動力就是建立在這一切需求上。至少在退休之前,他的生活方式不會有太大改變,而眼光長遠的他,又得一輩子活得精緻,所以必須比一般人更加緊賺錢。你或許覺得他辛苦,但他卻可能覺得你過得太空白乏味呢。
    >>雙流年財運分析!紫微探財富機緣

     

    生肖豬
    堅信「生命是為了享受人生而活著」,物質條件更是一切的基礎。雖然他不喜歡吃苦耐勞的拼命賺錢,但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還是會想盡辦法,並選擇用較輕鬆的方式賺錢。

     

    他選擇的方式通常是運用創意或是專長、並結合自我風格,這遠比單純靠體力或時間換取報酬更有賺頭。不過,因為他重視活在當下,血拼大戶的資格,勢必要優先維護好,儘管儲蓄概念稍微弱了些,也只好靠賺錢速度來彌補了。

     

    每當聽到「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捶心肝的話,很多人都默默流下認同的眼淚,不知道是同情他人,還是可憐自己。不管你願不願意,金錢似乎主導了世界的話語權。賺錢這件事,光是自己有心出力,還是無法抗拒大環境與競爭戰場的成敗。儘管「將相本無種,人人當自強」,然而,多擁有一點對命運的概念,對未來才能少些恐懼,多些頭緒。

     

    不管你愛花錢還是愛賺錢,其實都需要了解自己的財富格局,以及適合的生財管道,以免財損連連,甚至坐吃山空!現在就點擊【姓名五行財祿鑑定】,查詢你一生的正、偏財運,有沒有財庫漏洞?幾歲會有破財凶星來襲?幫助你逢凶化吉,常保財庫安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