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命帶桃花(第二部)- 10

  • 字級 :
  • 台灣的天氣比起上海溫暖多了,江予坐在張科長的房間等他進來,心中還在想著上海的點點滴滴,經過在上海的這段經驗,倒有個意外收穫,以前常嫌台灣公家機關的辦事效率不好,一個案子常常要拖很久;但現在和上海一比較起來,倒還算快的,不由得感嘆,人生的種種其實都只是相對的比較級而已,何謂快?何謂慢?只是不同的主觀意識,如果不是去過上海,今天來這裡的心情就會不同,現在,他的心情輕鬆而閒適。
    張科長走進來,看到江予,大聲嚷道;"你回來啦?我還以為你被上海姑娘迷住,不想回來了!"。
    江予站起來,微笑道;"是被迷住了沒錯,只是想到科長交辦的事情還沒辦好,怎麼敢不回來呢?"。
    張科長大笑著坐在江予身邊,問道:"上海好玩嗎?"。
    "好玩,沒去過想像不到那裡的發展,和印象裡的共產黨差太多了;科長什麼時候也去走走?我可以當地陪;"。
    "地陪?你連講話都大陸化啦!你又不是不知道,公務員不能去大陸,要去,等退休囉!"。
    江予陪著談笑了一陣,話鋒一轉,道;"科長,那個案子進行的如何了?";
    張科長臉一沉;道;"李進德昨天來找過我,他不肯退!"。
    江予卻不意外,仍然面帶笑容道;"可是規格對他不利,他就算想做,也得不了標啊!"。
    "他不在乎,";張科長看起來很苦惱,"他說為了面子,不管什麼條件他都要幹,賠錢也無所謂。"。
    李進德是I廠商的業務經理,在銀行客戶裡和江予一直是死對頭,上次江予打進YY銀行已經讓他們勢同水火,這次在XX銀行的標案裡早已是各顯神通,李進德一直在全力防堵他進入XX銀行,放出這樣的話來倒很麻煩,江予皺眉苦思。
    "而且,","有一件事你要知道;",張科長又道;"他昨天告訴我,他這個案子會和Frank 劉合作。"。
    江予摸不著頭腦;"Frank?哪一個Frank?";
    張科長看著他;道;"劉賜,就是你們公司的前副總,現在自己開公司。"。
    江予幾乎要從椅子上跳起來,冤家路窄!林子玄3個月前才把他鬥垮,離開了公司,沒想到現在竟然變成了他生意上的競爭者,要去面對這位他曾經很尊敬的上司與情敵,江予忍不住激動起來,以他現在的實力,他有辦法贏得了Frank這位能征善戰的大將嗎?
    張科長低聲道;"衝著我和李進德的交情,我不可能不讓他來競標,事實上,我這次規格偏坦你,早已被他埋怨透了,我沒辦法再改規格。"。
    江予也低聲道;"科長,謝謝你,能做到現在如此我已經不敢再奢求,其它就讓我來處理,請您放心。"。
    "那就好,",張科長深沉的看著他,道;"加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