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希望」,而是這件事?

  • 字級 :
  • 現在的你,最希望哪件事實現?一百個人或許有超過一百種心願,甚至換了時間,一年前、十年前的心願也會不一樣,這表示我們成長了?這答案只對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就讓科技紫微網帶你來了解。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希望」,而是這件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不同的人生經歷,會造就不同的價值觀;而不同的人生階段,必然會有不同的需求。

     

    對追愛人的心中,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獲得對方的真心相待。
    對父母來說,只想照顧孩子,讓孩子健康成長,別無所求。
    對學生來說,考上一間好學校,金榜題名,比什麼都重要。
    又或者在疫情肆虐的期間,我們會覺得身體健康最有價值。

     

    其實人的慾望不是無底洞,而是隨著時間的遷移、事物的變遷而不斷變化著。人只要活著一天,就會有新的需求,心中就會添上新的重要之事。

     

    所以人生最重要的事不是事情本身,也不是單純的「希望」,而是選擇

     

    因為人的一生,就是選擇的一生。

     

    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伴侶,幸福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朋友,甜蜜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選對投資,富裕一生……

     

    不同的選擇會將人投入不同的人生軌跡。可是生命的弔詭就在於,沒有看到結果前,我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若方向錯了,還是抱著希望,繼續埋頭苦走,反而事倍功半。

     

    有沒有一種可能,在選擇前就能預知風險與機遇,讓人生少走一些彎路,還能讓你的天賦好好發揮?

     

    當然有!【奇門遁甲-人生絕準全鑑定】就可為你預測天命舞台與宿命根源。它能告訴你,你是哪方面的天生奇才?宿命氣運會先抑後揚嗎?未來不能錯過的機運,是什麼?

     

    它能提供你專屬的補運秘訣,找出家中的招財方、貴人方,讓你的求財路得到貴人協助!更釋出私藏開運手訣,無時無刻都能助你催旺氣運。

     

    立刻點擊【奇門遁甲-人生絕準全鑑定】,洞悉命運軌跡,做對選擇、把握命運就趁現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