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大器晚成不嫌晚!越老越富貴的面相

  • 字級 :
  • 有人說成功來得太晚,快樂就會減半,所以人們認為不管是富還是貴,還是「英雄出少年」最好。卻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比較容易在少年時蹉跎坎坷,為生活歷盡千辛萬苦,而在年齡越來越大時,不斷開啟新的富貴人生。科技紫微網就來說說他們,都有哪些面相特徵?

     

    大器晚成不嫌晚!越老越富貴的面相

     

    額頭平坦圓潤
    平坦圓潤的額頭象徵了一個人不管在生活品質,還是事業追求方面都有一定的標準,他們年少不得志時看似性情淡泊,其實內心絕不會甘於平凡,所以大多容易在中年以後才會顯現出來,因為長年不斷孜孜不倦而得到的收穫,甚至年齡越老越容易貴人多助、平步青雲。
    >>命格詳批!你是先苦後甘富貴命?

     

    下巴豐滿
    在面相上,下巴代表一個人晚年的運勢吉祥。下巴豐滿的人大多是在勤儉持家中默默度過年少時光,但是他們安穩的性格容易使自己在各個方面都積少成多,不管是好人緣,還是物質財富,抑或是事業上的發展也是一步一個腳印,最終水到渠成的迎來富貴晚年。
    >>九星揭密!找到財運亨通好天職

     

    鼻翼豐隆
    鼻子的大小在面相中象徵一個人的財庫大小。雖然鼻翼豐隆的人一直財運都不會太差,但是青少年時他們容易獨斷專行,不容易聚財和人氣,大多屬於財來財去。但是中年以後,隨著性格越來越沉穩,處事越來越豁達,生活上也就越來越富貴。
    >>九星凝氣運,你是大器晚成命?

     

    頭圓頸短
    頭部圓潤而脖子短的人容易給人憨厚樂觀的印象,其實他們大多靈活敏捷,處事外圓內方,即便是早年財運不佳,也不會因此而氣餒。一旦步入中年以後,他們的財運便容易年年有餘,隨著自身不斷努力的積累,也容易成為富貴雙贏的人生贏家。
    >>靈魂透視!找到你的天賦,與成功有約

     

    秀雅長眉
    面相上一雙秀雅濃密的眉毛,意味著在中年容易得到事業發展的良機,特別是眉形長的人更會越來越好。他們大多在年少時就性情溫和、多學好思,特別是胸懷隨著年齡增長也在不斷增加,所以年紀越大,越容易富貴自來。
    >>翻身轉運!紫微揭曉你的十年大運

     

    你也能越老越富貴嗎?年輕時蹉跎了的歲月,還能依靠日後的時光補救回來嗎?曾經失敗失意,還會有東山再起的機會嗎?【紫微第二人生大運】將告訴你:人生後半場會有什麼樣的精彩?你第二人生的黃金大運會在何時到來?又該如何把握?張盛舒老師預測,讓你掌握人生後半場關鍵時運,讓你越老越富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