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4月生肖運勢:屬龍愛情甜蜜,屬雞財神相助

  • 字級 :
  • 2020年開始至今,全球就沒脫離過魔幻與災難,山火、疫情、蝗災、熔斷……嚴重影響著人們的生活與經濟。不知不覺,初夏的溫煦已降臨大地,在明媚的四月氣息中,願大家都能迎來好運。接下來就和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最新的生肖運勢吧!

     

    農曆4月生肖運勢:屬龍愛情甜蜜,屬雞財神相助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運勢旺盛,情慾也隨之增高,易有浪漫的際遇。特別在上半月裡容易受到誘惑,偶爾浪漫無妨,但千萬別縱情,惹出是非會很難收場!
    有伴侶:很愜意的一個月,相處時能享受兩個人的快樂,獨自一個人時也能過得輕鬆愉悅。其實只要知足,懂得享受,生活就很美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應該多拓展人際關係,若有出差的機會盡量不要錯失。下半月極易遇到對事業有幫助的合作夥伴。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情好,記憶力增強,對新知識的掌握也變快。常常能把課外知識運用到學習中,作出獨到的解答,知識層面擴大了。理科不適合強記,要靈活理解運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得多也花得多,花下去的時候欠缺考慮,事後才會後悔沒有合理安排收支。本月的賭運不濟,十賭九輸,應少參加牌類娛樂,保存實力。
    >>好桃花即將出現?北歐神諭告訴你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遇見異性的機會不多,對感情的渴望度也不高。本月你的注意力主要放在友情和親情上,感情不會有太大的發展。月末有一次較好的機會,把握好的話,會有不錯的收穫。
    有伴侶:本月你與戀人相處基本上是愉快的,但偶爾會把其他方面的不好情緒帶進來,發洩到對方的身上,讓對方感覺非常委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不太好,常有煩雜瑣事纏身,中旬特別明顯,令你煩亂異常。應平心靜氣面對,壞情緒不僅影響工作,還影響健康唷!
    學業運分析:本月太過於注重物質享受,愛跟同學比較名牌書包、名牌鞋子等,這對求學沒有幫助,只會使你分心,耽誤課業。一份滿意的成績單,可要比一件名牌衣服漂亮多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這個月不管你有沒有買彩券的習慣,都不妨試一試,贏彩的機會不小哦。另外工作上優秀的表現也讓你獲得不少金錢獎勵,可以小小揮霍一回了。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隨意向暗戀的對象表白,應該多觀察他對你的態度再行事,以免突然的舉措嚇到對方,不但尷尬,連友情都難以維繫。
    有伴侶:你的猜疑心這個月變嚴重了,凡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因此經常發生小吵架。其實你應該多給對方一點時間,同時兩人平常也要加強溝通。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普通,工作任務繁重,不太容易偷閒摸魚,偶爾還會遇上一些高難度的工作考驗。應沉著應對,積極表現個人的專業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壓力較大,不要有偷懶的想法,每天按時按量的完成作業才可保證學習成效,一旦拖欠作業就要用更多的時間來補救,這樣只會讓你的壓力增加,得不償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動力不足,對外發展之運勢差,恐遇內部資金周轉不靈、外部強敵打壓之險,不利大幅變動,還是放緩腳步,調整求財策略為好。遇到難題也別礙於面子而苦撐,及時求援才是上策。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見到有好感的就想去搭訕,又貪心捨不得放,在眾多對象中來回徘徊。這樣很危險,小心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還是專心於一段感情比較容易成功。
    有伴侶:本月感情不很順利,和戀人溝通時不夠專心,漫不經心的態度很容易讓你忽略戀人交待的事情,引起戀人的不滿。只有用心才能讓對方感受你的真心。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不積極,熱情不高,很容易因一些小困難而喪失鬥志。可和朋友去郊外旅遊,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廣闊和美好,在悠然的氣氛裡調整自己的心態。
    學業運分析:本月做事看似雷厲風行、很有衝勁,但是遇到阻礙就撤退,留下爛攤子給旁人處理,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大家對你很不滿,人際關係亮起了紅燈。做事要有始有終,既然開了頭就應該做到尾,就算失敗也要自行承擔。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佳,投資策略有些膽小,雖然不會遭遇大損失,但收益的空間也非常小。用錢方面會有些緊,要安排好計劃才行。
    >>運勢低迷?批流年掌握翻身時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與心儀的對象在同一個空間時,你能順利表現自己優異的一面,很容易讓對方注意到你。再加上你大方的談吐,對方不被你擒獲都難。
    有伴侶:懂得為生活添情趣是你們愛情甜蜜的法寶,用心的經營使得你們的愛情能經常保鮮,羨煞旁人。不過也不要為此花過多的心思,工作也同樣重要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憑著一股不服輸的衝勁,無所畏懼,工作中的阻礙反成為你前進的動力。享受成功後的喜悅,是你最大的快樂。
    學業運分析:本月獨立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比較強,理科方面表現突出。課餘時間可以多閱讀各類報刊雜誌來瞭解時事,並看一些散文遊記等,會對你的寫作很有幫助。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平平,要高度提防小人的讒言,越是誘惑人的賺錢資訊越不值得相信。穩紮穩打,才是你本月的賺錢方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常感孤獨寂寞,可主動安排一些聚會,約朋友們去戶外活動,既可讓心情愉快,同時也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緣分。
    有伴侶:習慣向對方傾訴的人,本月不妨試著扮演聆聽者的角色。你的包容和善解人意會讓對方覺得溫暖無比,彼此的距離也會隨之拉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抗壓力較低,耐性也不足,工作中遇到阻礙時易失去堅持的決心,容易半途而廢。如不及時修正,本月你的業績會下滑得很快。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不太積極,往往是說一下動一下的被動式學習。新的知識會因為不溫習而很快忘記,等到考試的時候才臨時抱佛腳,只想用死背來應付考試。這樣全憑運氣的考試成績不會太好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有滿腦子的投資理財經,但簡單的理財方式才是最適合的。降低瑣碎複雜的程序,反而能夠管理好財務,讓你小有進帳。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