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春風桃李綻放時,農曆三月誰能繽紛亮眼?

  • 字級 :
  • 陽春三月,正是草長鶯飛之時,萬物都展現出了旺盛的生命力,你也跟著活力滿滿嗎?本月運勢能否煥發出新的光彩?科技紫微網農曆三月運勢立刻揭曉。

     

    春風桃李綻放時,農曆三月誰能繽紛亮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三月鴻運當頭的主星:天同、武曲、天梁
    三月財神眷顧的主星:武曲、破軍、貪狼
    三月生活愉悅的主星:天梁、武曲、巨門
    三月當心小人的主星:天府、天機
    三月突發意外的主星:天相、紫微

     

    第十四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小人暗算,冷靜以對
    運勢晦暗,容易遭受威脅恐嚇、小人欺侮暗算……諸如此類之事,而導致心理失衡或不寧。若做不到忍一時風平浪靜,想報復出口氣,也應採取正當手段,勿惱羞成怒而干下損人不利己的傻事。管理者也須防手下私占侵吞或陰謀陷害。
    >>處境艱辛?你的未來能先苦後甘?

     

    第十三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損失頻傳,內心浮躁
    日常生活上,必須親自出面辦理的差事變多,煩躁易怒的情緒也容易無形中被逼出來。昔日苦心經營的人、事、物,也容易受到外來風暴的波及而毀於一旦或面目全非,會因失去或損失而痛心不已!

     

    第十二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穩為上策,靜能安心
    交友運較差,此月不是對朋友廣開方便之門的時候,要小心自己不長眼,又喜歡情義相挺,而引來吸血鬼蒙受損失。建議減少社交活動,少交朋友,生活反而平安自在。事業與求財方面小心走穩為上策,若是貪心搶快,碰撞損傷反而拖慢進度。

     

    第十一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競爭激烈,固守為宜
    無論是職場、錢場,還是情場,身邊環境的競爭會趨於激烈,這些競爭白熱化的現象使你不敢輕易跨越雷池一步。若沒有值得信賴的熟人做後盾與引路,建議你以鞏固、整頓現有地盤為優先,自己不主動搶,但也讓別人沒有可趁之機。
    >>2020紫微流年,測出翻身機會!

     

    第十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放下得失,隨遇而安
    渾沌不明的行運磁場,機會之神彷彿與你玩起捉迷藏,容易徒勞無功。煩躁的情緒也會常常冒頭,似乎對任何事都看不順眼,尤其是在工作上,繁雜事務頗多,短期內還很少能看到成果,越是想求表現,反而越容易出差錯。

     

    第九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疲於奔命,身不由己
    運勢會猶如多頭馬車,出現疲於奔命的狀態。受到流月磁場的影響,命運的推手將逼你走出舒適圈,促使你得加快腳步、不斷突破自我,才能適應這快速變動的機運。也會因為四處奔波,無時間陪伴家人,而招致埋怨。

     

    第八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意外叢生,沉著擺脫
    極為考驗耐心的時候,此月出乎意料之外的事特別多,棘手的問題層出不窮,你處理事情的慣用模式也會在此失靈,焦躁不安的情緒一觸即發。必須得學會用新的角度來看待問題,長計議,越急越躁越是弄巧成拙。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