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吉祥如意、愛情更甜蜜?農曆正月感情運全解析

  • 字級 :
  • 天相星:★★★★☆
    單身者與舊識有重逢機會,以前你沒有發現到對方的好,現在卻有小小心動之感。也有機會透過朋友認識穩重、擅長照顧人的異性。有伴者對愛情的訣竅掌握得比以前好,戀愛的品質增加,從你的肢體動作到語言,都能讓對方感受到被寵愛是何其的美妙。
    >>難忘舊愛?塔羅復合機率立刻算

     

    太陽星:★★★★☆
    主題公園、主題餐廳、主題咖啡館……只要有主題創意的休閒娛樂場所都會是此月發生邂逅的好地方,相同的愛好能幫你們牽起紅線。有伴者的感情生活會遭遇經濟壓力,好在二人吵吵鬧鬧之餘,也願意攜手應對,為彼此分擔壓力,感情不減反增。

     

    巨門星:★☆☆☆☆
    此月單身者特別容易被情場浪子型的爛桃花的甜言蜜語迷惑,因而上當受騙。有暗戀對象的人此時期較容易情緒化,不太顧及對方的感受,造成關係有點緊張。感情發展變動較大,主先好後壞,會經歷一番動盪紛亂。

     

    天機星:★★☆☆☆
    單身者的情路有難關存在,總有跌跌撞撞的不易之感,與正緣還有一段距離。戀情中的人,會發生另一半不耐煩陪你玩猜心遊戲的狀況,如果你說話故意說一半,對方追問時還繼續吊他胃口,小心他不再給你傾吐心聲的機會。

     

    太陰星:★★★☆☆
    此月你的猶豫遲疑,極容易把對你有好感的人弄丟,有可能半路會殺出程咬金。想要抓住愛情,就要堅持在單一對象上,並趕緊下手!已有伴侶的人,你的努力會讓另一半對你、對感情更有信心,更願意和你一起努力。
    >>靈繪塔羅!你們兩人快成戀人沒?

     

    天梁星:★★☆☆☆
    這個月你的桃花運不太盡如人意,感情會讓你耗費許多心力,多是白費功夫。告白也容易遭遇尷尬,所以在對方還沒有徹底向你敞開心扉的時候不宜告白。小兩口則小吵小鬧在所難免,只要不放在心上,不翻舊帳,那麼就不會影響到兩人的感情。

     

    天同星:★★★☆☆
    此月追愛並不需要你絞盡腦汁去做什麼,相反地,保持一種隨緣的心態更容易讓你遇見愛情。對愛情患得患失的姿態,反會削弱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情侶感情則比較穩定,若動了結婚的念頭,可將結婚提上日程。

     

    新的一年想順利脫單?還是想找到對的人、步上紅毯?

     

    無論是單身的你、曖昧中的你、交往中的你,只要是你的感情問題【姓名愛情流年】都能為你預測愛情走向,幫你引導幸福方向。

     

    單身、曖昧中、交往中都要算
    渴望戀愛的你,即將迎接屬於你的愛情故事?
    有曖昧對象的你,這一年能讓兩人的心更靠近?
    已有情人的你,兩人感情更穩定?會有什麼變化?

     

    點擊【2020愛情流年】,掌握2020年屬於你的幸福!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