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2020年,你會遇到哪種愛情危機?

  • 字級 :
  • 美好的愛情誰都想要,但擁有了愛情必定會幸福嗎?關鍵其實在於如何迎戰危機。提早預知,進行有效的規避,便是命理的重要意義。2020年,有伴侶的你最應該注意哪種愛情危機呢?又該如何化解?憑直覺選出一個字,讓科技紫微網幫你預測,並助你安然度過危機。

     

    測字:2020年,你會遇到哪種愛情危機?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測字結果:

     

    1、選「花」
    愛情危機:另結新歡
    此年你對戀情的不滿情緒會有一觸即發的趨勢。若無法從戀人那兒獲得關愛的眼神時,你就會有向外取暖的傾向。要小心野花野草主動獻慇勤,應與異性保持安全距離,即可避免小三見縫插針,引爆難以收拾的局面。

     

    化解方式:若對另一半有任何不滿的情緒,要以真誠的態度跟伴侶商量解決彼此的問題,避免關上溝通之門,如此即可有效防止誤會擴大,重建昔日的信任與美好。
    >>婚外情限定!那個人會對我負責嗎?

     

    2、選「團」
    愛情危機:家人干擾
    要特別留意雙方家長、好友帶來的干擾力量與阻礙力量。或許他們是出於好意想幫忙,或是為你好而打抱不平,但往往越幫越忙,將你們之間的閒隙越拉越大,甚至造成兩人決裂。

     

    化解方式:對彼此保持信任,是維持感情的良方。同時也應懂得感恩與回饋,多花時間處理好與家人的關係,以此贏得家人的支持。另外,你對另一半的家人真誠相待,也會讓他感動。
    >>合婚鑒定線上算,幸福秘訣大公開

     

    3、選「錦」
    愛情危機:感情轉淡
    此年你們的愛情容易生病;會因各自忙碌,互不理解信任,又缺少呵護關心,而導致感情蒙上陰影,有變怨偶的趨勢。他對你有諸多不滿,而你也怨念多多,兩人會漸漸忘了當初相識相戀的美好,無心再製造情趣,心中充滿了壓抑的情緒。

     

    化解方式:不妨由你主動多關心對方,留意對方所說的話,為對方實現近期的小願望,可讓感情回溫,促進兩人的關係。
    >>九星宿緣占,苦戀該認賠殺出?

     

    4、選「簇」
    愛情危機:小三入侵
    本年讓你最苦惱的問題會是對方的桃花太旺。即使他不去勾引外人,也會有愛慕者主動送上門,時刻想著乘虛而入。

     

    化解方式:攘外必須安內,暫時放下恩怨,換上溫柔體貼的一面,甚至用點心機勾引另一半,重燃他對你的慾念,重溫戀愛時期的甜蜜,找回遺失許久的幸福感吧。
    >>內心不安?他到底愛不愛我?

     

    2020年你們的感情會有什麼變化?會即將迎來幸福結果嗎?又有哪些感情地雷區需要避免?【2020姓名愛情流年年】將運用「姓名五行」結合「流年五行」,從相生相剋的論點,分析在你們姓名中隱藏的愛情運勢,給你一整年的戀情指引,掌握2020年屬於你們的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