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9農曆12月生肖運勢

  • 字級 :
  •  

    生肖馬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妨在假期找一票朋友遊山玩水,寄情山水間,在玩樂中還可能覓得志同道合的伴侶。緣分不會一直等在原地,有時也需要你自己主動進攻。
    有伴侶:情緒愉悅,會表現出相當強烈的熱情,同時也對愛情的發展充滿期待和信心,會開始為未來做更多的計劃和準備。如果有好的想法,不妨和伴侶一起分享。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你的創新意識非常強烈,但是思維比較雜亂,找不到一個確切可行的方案。不過到下半月有機會得到貴人的點撥,助你一臂之力。
    學業運分析:學習感到有些吃力,經常遇到難解的題目。課餘時間多跟同學交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學習方法出現了偏差。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而且學習起來也會輕鬆得多。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上會有些迷惘,難以將自己的實際財產情況與趨勢結合,做出相應的理財計劃。多徵求長輩意見有助於幫你撥開迷霧,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

     

    生肖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身邊會有不錯的人選出現,用心去感受,把握住機會,將能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千萬不要因為膽怯而喪失難得的機會。
    有伴侶: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感情也日益升溫。不妨到雙方初識的地方重溫舊情,定會別有一番情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手頭上的工作能按照進度完成,令你感到輕鬆自在。下半月,工作會逐漸增多,壓力加大,但也會有異性貴人從旁協助,讓工作更加順利。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發展比較平穩,主要的收穫會落在人際交往方面,例如,遇事能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更容易理解和包容他人,這使你在同學中很受歡迎,人氣升高。月末要多花力氣學習,不可鬆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你的投資這個月會有實際的回報,存簿上可觀的進帳讓你心花怒放。但是不要一股腦兒揮霍而盡,不妨留起來用做下一次投資。
    >>塔羅論情緣,你單身的原因是?

     

    生肖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的態度過於執著。即使是不被看好的感情,你仍然會為之付出百分之百的熱情,有點過於盲目。有時不妨聽聽周圍朋友的建議,畢竟旁觀者清。
    有伴侶:即便是在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面前,也要注意保持適當的距離,否則很容易捲入桃色風波裡。對戀人要多些信心,疑神疑鬼只會破壞你們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虛榮心重,表現自己的慾望強烈,對自己常評估過高,容易因一時衝動而接下難以完成的任務,造成偷雞不成蝕把米,反而留給上司輕浮的印象。
    學業運分析:本月虛榮心有些重,不喜歡看到別人勝過自己,所以處處表現得很強勢,有時會給人一種霸道不講理的感覺。有競爭才有進步,要用正面的心態對待良性的競爭,不要有功利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平順,沒有太大的變動,投資者會小有收穫。可以適當進行長期投資,將來能有可觀的收益。

     

    生肖雞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身邊的異性朋友較多,自己的戀愛慾望也變得比較強烈。碰到適合的對象不妨積極主動的進攻,讓對方感受你的熱情,成功的機會很高。但注意不要太急躁。
    有伴侶:雖然對方比較遷就你,但是也不要不停對他指指點點,長此以往會讓伴侶太累太委屈。偶爾也要讓他當當指揮家,感受你的臣服,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長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脾氣暴躁的時候容易口不擇言,得罪不少同事,事後冷靜下來卻又後悔。在發脾氣前多想想後果,會讓你減少很多錯誤,省掉很多麻煩。
    學業運分析:本月情緒容易激動,比較容易和同學發生口角、頂撞老師。你的火爆脾氣會讓大家對你敬而遠之,靜下來後你才會覺得有些孤獨。真誠的說聲對不起,能換來大家對你一時衝動的諒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對金錢的敏銳度高,有不錯的投資眼光,月中的進財機會頗多,可望從親戚口中獲得不錯的商機。投資方面,可以考慮投資短線股,會有不錯的進帳。
    >>想換好工作嗎?流年機運報你知!

     

    生肖狗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選來選去的感情裡有些疲憊,對於未來的感情也有些恐懼。自信心下降,讓你遇見優秀的對象時有些自卑,很容易因此錯過一些美好的機緣。趕快打起精神吧,你是很優秀的,要相信自己。
    有伴侶:戀人間無法完全坦誠相告心事,然而顧慮太多反而引起了不必要的相互猜疑。有問題或不滿,要及時提出來,否則日積月累,難免由愛生恨。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很容易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好勝心重,會使你一頭扎進激烈的職場競爭中。月中你的脾氣有些暴躁,應避免與同事正面交鋒,以免關係惡劣。
    學業運分析:偶爾會對學業產生反彈的心理,老師和家長越是督促,你越是叛逆。偶爾的情緒化是正常的,但是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惡性情緒,不要讓它影響你的課業。調整心態,盡快從這種情緒中脫離出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得財能力平平。雖說節儉是積財的一種手段,不過必要的開銷還是不能省的,這個月若太摳門的話,當心人緣也會一起被你節省掉。

     

    生肖豬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你主要的精力都會投入工作中,從而對感情有些忽略。不過,出色的工作表現能獲得大家的認同,你的突出表現也為你贏得不少的印象分,在工作中有機會和有緣的人擦出火花。
    有伴侶:感情發展順利,和戀人相處和諧,幸福之感油然而生。雖然有時也會鬥嘴,但你們能控制好分寸,不會讓小衝突破壞你們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積極度和執行力都非常強,若能縝密判斷、顧全大局,能為工作創造出色的績效。但若只知衝動而為,那麼你越積極,越容易錯得離譜。
    學業運分析:本月做事有些衝動,稍有不如意就很有可能跟同學發生口角,把關係弄得很僵。而這些不愉快又可能直接影響到你的學習情緒。要學會控制情緒,別弄到大家都躲著你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有機會在競爭中得財,求財雖然較為費心費力,但付出必有回報,甚至有額外收入。月中有利動口生財,巧妙的推銷策略能為你贏得一筆可觀的收入。

     

    馬上就要過年了,過完年就真正迎來了金鼠年,這一年運勢會有怎麼樣的轉變?愛情、事業、財富、健康等各方面都好嗎?能否讓你如願以償?點擊>>【2020紫微流年運勢】,全面分析2020七大運勢,更有每個月的重要提點,助你趨吉避凶!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