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為何成功的人每年必批?流年重要指數大解析

  • 字級 :
  • 什麼是批流年呢?每年批不批,有什麼差別?今天,就讓科技紫微網來解釋一下流年的重要指數。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為何成功的人每年必批?流年重要指數大解析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什麼是批流年

     

    流年代表了人每一年的際遇,「趨吉避凶」就是批流年的主要用意。就像出門前都要注意天氣變化,開車時會聽路況預報或注意交通標誌一樣,批流年就是:氣象預報+路況預報。

     

    流年分析將能幫助你全面掌握流年運勢,提醒你要做哪些防範計劃。尤其在面對競爭激烈、變化複雜的外在環境,更需要趨吉避凶,才能站穩腳步、攀向高峰!

     

    2020環境大趨勢及應對策略

     

    而影響流年外在環境變化的主要因素就是流年四化了!外在環境一變,小至個人,大至企業、社會、國家,根據「運」的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勢」。

     

    比如:某年的外在經濟環境變得動盪不安,會發生泡沫經濟,這樣是不是影響著你的投資決策、擇業決策、甚至是置產決策?所以「順勢而為」,你才能做出更好更正確的選擇!

     

    那麼2020年的流年四化是什麼?外在環境會發生什麼變化?2020年運逢庚子流年四化星分別是:

     

    太陽化祿,代表字是「貴」
    太陽化祿,既需要貴人,更要當別人的貴人。因此,助人為樂,施恩不求回報。坐貴向貴,只要樂觀積極,正面迎接挑戰,貴人就在你身邊!

     

    武曲化權,代表字是「律」
    武曲化權,紀律是第一要務。掌權不代表仗勢凌人,而是要依法行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就能更上層樓。

     

    太陰化科,代表字是「譽」
    太陰化科,名譽是第二生命。做任何事都要不忘初心,堅持原則,才能善始善終,被人稱譽。

     

    天同化忌,代表字是「棄」
    天同化忌,最怕虎頭蛇尾,行事三分鐘熱度,輕易放棄。聽任負面情緒作祟,未開口先歎氣,再多的貴人都會離你而去。

     

    流年四化對你個人又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因為每個人的命盤不同,所以這個問題就到【2020紫微流年運勢】中去找答案吧!

     

    2020紫微流年運勢有何特色

     

    特色一:張盛舒老師給你的2020運勢叮囑視頻!
    不管你是哪一種命盤,都有張老師給你的專屬叮嚀,大師的諄諄教誨,一定要牢記在心!

     

    特色二:分析一針見血,解答你各種人生困惑與運勢難題
    2020年會漏財嗎?能不能遇見好對象?該到異地發展嗎?有沒有貴人相助?

     

    特色三:內容豐富,面面俱到
    包含總運、愛情、事業、財富、健康、人際...等多元的內容,對2020年運作出最仔細的分析。

     

    特色四:全年12月運勢一次送達,告訴你何時沖何時守
    到了月底,記得拿出來瀏覽,下個月有哪些該注意的地方?心裡先有個底,如果想做重大決策,更要慎選適當的時機,以免一手好牌被打壞!

     

    特色五:依據用戶現狀提供客製化分析,精準度、實用性更高!
    當老闆、當主管、當基層員工、甚至待業中,能看同一套事業運勢嗎?同樣的,單身、交往中、已婚,要注意的事也大不相同。依照你的狀況給予提點,最貼近你的生活需求!

     

    點擊【2020紫微流年運勢】,批算你的2020流年,改變人生的轉折點正在向你靠近!早一天知命,早一天改運,早一天和幸福結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