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從出生月看妳是哪類型女友?居然有寶藏型!

  • 字級 :
  •  

    7月出生:深情難自抑型女友
    妳專一且深情,是那種能令伴侶在任何時候都能感受到被愛的女孩。但妳容易嫉妒,又總是希望能得到對方的關注,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有可能讓妳情緒起伏,常常處於受傷的感覺中。

     

    妳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難以放下已經宣告失敗的感情,並會不自覺將新戀人與舊戀人拿來比較。

     

    8月出生:大姐大型女友
    在男友眼中,妳熱情大氣,從不扭捏做作,總帶著讓人欣賞的自信與灑脫。連男友的哥兒們也大多喜歡妳的豪爽。

     

    只是妳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佔有慾和掌控慾很強,雖然妳很能在生活、事業上幫襯伴侶,但也會讓男人感覺壓力,兩人容易出現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問題。
    >>交往必算!2020年會遇上感情危機?

     

    9月出生:完美主義型女友
    妳的優點很多,包括性情溫和、有耐心,又思路清晰,冷靜理性。和妳在一起,另一半會感受到安定與踏實,能讓人很快的鎮定下來。

     

    只是妳也比較完美主義,愛挑刺,喜歡不動聲色地去試探與考察對方,常會讓對方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原因得罪妳的。而妳又不願意明說,因而會造成對方覺得妳陰陽怪氣。

     

    10月出生:寶藏型女友
    妳個性可愛又平和,會盡可能地避免衝突,但面臨困難時卻又保持正面思考。而且妳還喜歡製造浪漫給對方驚喜,對伴侶來說,妳就像是一顆罕見的寶石。

     

    但是呢,妳桃花太多了,面對追求者又不會斷然拒絕。或許妳覺得只要妳能把握好尺度就好,但也會讓另一半感到不爽。
    >>幸福占卜論斷,你與他契合嗎?

     

    11月出生:神秘型女友
    妳擁有一顆謹慎而敏感的靈魂。為了避免與伴侶發生衝突和矛盾,妳常會在煩惱時掩飾自己的真實感受,使得對方摸不透妳的心。雖然對於另一半所犯的錯妳總是原諒,卻很少真正忘記。

     

    另外,妳對感情非常敏感,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眼神或動作,都能牽動妳的心。妳會不斷強迫自己猜測對方的心思,容不得一丁點的欺隱瞞騙。而且越是愛對方,妳這種不信任感會越強。

     

    12月出生:哥兒們型女友
    妳有趣、熱愛自由、不喜歡事情一成不變;這就是妳總是很容易對一段關係感到厭倦和無聊的主因。

     

    率真的性情讓妳很容易與異性朋友打得火熱。或許妳覺得沒什麼,但在別人眼裡卻覺得妳曖昧不清,喜歡玩愛情遊戲。這會讓另一半的不安全感非常強烈!

     

    看出妳是哪種女友了嗎?想進一步了解兩人是否速配?趕快點擊【姓名戀愛配對】,從筆劃的獨特密碼,找出怎麼樣讓這段戀情更穩定的方法,讓妳和他長保甜蜜又美滿!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