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職場上「被挖洞跳」,反而跳得更高的生肖

  • 字級 :
  • 職場處處都是坑,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跳坑」。在職場上遇到有人挖洞給你跳、有人陷害你,你還能順利脫身甚至反將一軍嗎?科技紫微網為你分析,職場上「被挖洞跳」,反而跳得更高的生肖。

     

    職場上「被挖洞跳」,反而跳得更高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馬:越跳越發
    生肖屬馬的人,在職場上本就是一個不安分的人,跳槽、轉職是見慣不怪,一動不動才不正常。所以,「被挖洞跳」對於你來說只是把起跳提前罷了,你還極有可能因為這次被動跳坑而越跳越好,有機會跳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新環境、新領域,尋求更好的發展。
    >>新年新氣象!2020輪到你走大運?

     

    生肖虎:一跳成名
    生肖屬虎者,在職場就如同一頭猛虎,常能佔據重要的位置。論挖洞、跳坑,你更有可能是那個挖洞讓別人跳的人。如果真的一不小心「被挖洞跳」,你多能順利脫身,一跳成名。甚至反將對方一軍,讓對方陷害不成反受其害,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被自己挖的深洞埋藏。
    >>想成功轉職?必算紫微跳槽運

     

    生肖猴:借跳使力
    生肖屬猴的人適應力強,思維靈活,頗能隨機應變,不太容易受制於人。如果在職場中「被挖洞跳」,你多能借力使力,把這個「洞」變成對自己有利的跳板,越跳越高。憑藉實力和頗高的智商,給挖洞者強而有力的爆擊,甚至讓對方害人不成反受困。
    >>如何職場高EQ?命盤詳批探究竟

     

    生肖豬:貴人助力
    生肖屬豬的人屬於傻人有傻福的類型。外表上,你迷迷糊糊、愣頭愣腦,很容易上當受騙的樣子;而事實上呢,你也確實容易被「坑」。所以,你在職場中「被挖洞跳」的機率頗高,甚至被動入坑了還不自知。不過,你的貴人助力頗強,有人給你挖洞,也有人為你填坑,讓你不至遭損,甚至越來越順。
    >>傻人有傻福!你天生貴人運超強?

     

    職場中充滿競爭,越優秀者越易「被挖洞跳」,所以,換個角度看,也並不全是壞事,反而是一個重新反省、檢視自我的機會,提醒你要振作起來,不給那些挖洞的人看戲、看笑話!

     

    不過,若覺得目前的職場不適合你,想早點換個新環境,但另一方面又想為年終咬牙熬住?趕快透過【塔羅轉職占】為你測出最適當的建議,上班族都在測,等你來體驗!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