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十」來運轉大翻身?農曆10月運勢報你知

  • 字級 :
  •  

    第七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一往無前,左右無閒
    本月有不少硬仗要打。你有豐沛的戰鬥力,更有捨我其誰的擔當,往前衝並不是問題,問題在於經常忘了回頭看和左右望,不小心就冷落了摯愛的親人、伴侶,疏忽了並肩作戰的夥伴。

     

    第六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收斂鋒芒、韜光養晦
    有機會因貴人提攜而晉陞至重要崗位,但增加頭上光環時,肩上的責任也會變得更重。你必須用更高的角度、更周全的思慮,來顧及每項環節,否則只要一個錯誤的決策,極有可能讓你從大熱門一下跌到冷板凳,瞬間嘗盡人情冷暖。
    >>靈魂索視你的未來,先苦後甘?

     

    第五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有情有義,眾人抬轎
    互相捧場、利益均沾的有利月份。人脈是通往財富成就的入場券,善用人脈,易達到「一分耕耘,數倍收穫」的結果;在關鍵危及時刻,也往往可發揮轉危為安的作用。但不良人脈也可能成為捲走財產的大災難,需注意人脈品質。

     

    第四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苦過必留下成績」,這是一個播種就能看到收穫的公平時期,若能踏實付出、堅持到底,不貪快、勿急功近利,將事情做好做滿,回報自然如水到渠成般湧現。

     

    第三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平穩順利,心想事成
    運勢順遂的一個月,有心想事成的好運出現。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關鍵時刻總會有貴人出現,助你一臂之力。工作、生活上的積極努力,會為你帶來應有的回報。只是月末要小心勿輕信他人,以免上當受騙。
    >>氣運引機運,你的一生充滿好機會?

     

    第二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不畏挑戰,方得始終
    事業運勢強勁,遇到別人都不敢挑戰的問題時,不妨自己接下來,會有很大的成功機率;做得好,更有陞遷的可能。財運方面,偏財運給力,周圍會有主動提供上門的輕鬆賺錢機會,無需辛苦求財。

     

    第一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康莊大道,光明興盛
    吉星照臨,大利開展事業以及積極貢獻社會。若能勤而不懈,親和不傲,善用眾人力量,必有拔地興起,夙願得償之豐兆。尤其是公眾人物以及事業做很大的人,若能做到眾望所歸,等同為自己開創出擊、攀上高峰鋪設一條光明大道。

     

    2019年底還有逆轉翻盤的機會嗎?能遇到理想中的愛情嗎?如何才能賺更多錢?事業能獲得新發展嗎?點擊【未來三個月運勢】,知悉月運勢變化,助你掌握機會關鍵!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