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小心中招!這4個生肖一聽到發財機會就失去理智?

  • 字級 :
  • 越是缺錢、焦慮,就越是想抓住一夜暴富的機會。但是有些機會像海市蜃樓,看得到吃不到,尤其是科技紫微網列出的以下生肖,聽到發財機會就容易失去理智,可要加倍當心!

     

    小心中招!這4個生肖一聽到發財機會就失去理智?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名:生肖虎
    面對刺激、回報高的投資工具,屬虎的人最容易被吸引,偏偏他們沒有耐心去分析、估算,也不會做好萬全準備再行動,反而是聽到小道消息就想試試手氣。若把投資當賭博,小心十賭九輸,得不償失。
    >>求身價翻漲!財星何時照亮發財路?

     

    第二名:生肖猴
    投資管道百百種,屬猴的人只要看到稍有興趣的發財機會,或是當下熱門的投資項目,心裡就會開始鼓譟。這個玩玩,那個試試,遍地開花,但是一次投資太多標的,根本應付不來,最終那些誘人的發財機會,會讓屬猴的人自顧不暇。
    >>九星閃耀財庫!你能靠投資致富?

     

    第三名:生肖馬
    與其說是被發財機會玩弄,不如說是被人設計!一旦身邊好友說「這個很賺錢」,屬馬的人會很義氣地拿出錢來,讓朋友拿去投資,想開口問問目前的績效,換來一句「你不相信我嗎?」就打退堂鼓,要特別小心身旁友人利用友情包裝的陷阱。
    >>致富關鍵為何?一次給你雙流年財務叮嚀

     

    第四名:生肖雞
    儘管屬雞的人還算理智,但想翻身、渴望躋身上流的慾望特別強烈,往往容易在傳銷騙局栽跟頭。重要的是,屬雞的人自認意志堅定,不會被話數矇騙,「見好就收,只是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為此越陷越深,當心最後血本無歸啊!
    >>靈視你的晚年運!50歲後福祿雙全?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面對發財機會還是多作功課,將手上的資金做好分類,一部份作積極投資、一部份作穩健投資,更別忘了最踏實的--存錢,每一步都要嚴肅以對,才不至於在投資市場裡賠光自己的血汗錢。

     

    發財夢人人有,可是如何讓夢變成現實呢?點擊>>【姓名五行財祿鑒定】就能給你財富幫助,它將為你揭秘發財時機與一生福祿,更告訴你該注意的財運陷阱,讓你開源節流雙管齊下,留住更多財富!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