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回不去了!解讀12生肖的分手信號

  • 字級 :
  • 每段感情在結束前都會有些信號,只是有的人會因為太投入其中,忽視了對方的行為所要表達的訊息。若是能提前感知對方的訊號,或許能留給你挽留和修復感情的時間,或者也許是能讓你轉身得更加灑脫!下面,科技紫微網就為大家來分析一下,12生肖的分手信號是什麼?

     

    回不去了!解讀12生肖的分手信號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表現出輕蔑的態度
    當生肖鼠不像之前那樣尊重你,甚至開始對你的某些行為冷嘲熱諷。例如,他可能會誇大你的某個缺點,或者貶低你的能力等,這都是他們想結束一段感情時發出的信號。

     

    生肖牛:不願保持溝通
    有些伴侶不愛對方的信號,是從不願溝通開始,生肖牛就是這樣。有時候你多說幾句,他就會用抱怨來應對。最後,他會選擇用冷處理的方式來結束這段感情。
    >>你和他的未來,會走向何方?

     

    生肖虎:不再追問對方
    當生肖虎想從一段感情中抽離時,他不會再追問對方的任何事情,而且會表現出滿不在乎、不再依賴的態度。即使他遇到問題,也不會想找你商量。

     

    生肖兔:保持一定距離
    屬兔的人對待感情一般都會全力以赴,力求做到最好。一旦他刻意和你保持距離,不再圍著你打轉,說明他對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勇氣再走下去了。
    >>糾結的苦戀,最後結局將會如何?

     

    生肖龍:雙方沒有共同話題
    屬龍的人特別在意兩個人的精神交流。先前會選擇在一起,也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特別愉快。而一旦他和你不再有共同話題,他就會覺得這樣的感情已經沒有繼續下去的意義了。

     

    生肖蛇:拒絕親密接觸
    當你對屬蛇的另一半發出愛的信號,比如說想和對方來一個甜蜜的擁抱等等親密的身體接觸時,對方表現出反感、或直接拒絕,就說明他的心已經慢慢走遠了。

     

     

     

    生肖馬:迴避眼神
    仔細回想一下,當屬馬的愛人開始迴避你的眼神,不願和你進行任何眼神上的接觸時,就是他不願意再陪你繼續走下去的重要表現。

     

    生肖羊:默不作聲的疏離
    生肖羊結束一段感情時,往往不會出現任何針鋒相對的吵鬧,而是默不作聲的疏離。他不再回覆你發出的訊息,並以各種理由減少相處的時間,這就是他想「消失」的信號。
    >>他打算冷處理我的心意?幸運轉輪一占便知

     

    生肖猴:開啟語言暴力模式
    當生肖猴故意招惹你,觸碰你的底線,甚至惡言相向時,注意了,這不是簡簡單單的想引起你的注意,而是想藉由這樣的方式和你分手!

     

    生肖雞:說話變得敷衍
    戀愛中人最在乎的就是對方的態度。當屬雞的人對你耐心而溫柔,說明你在對方心裡很重要。反之,如果他對你愛理不理、敷衍了事,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發生了變化。
    >>不忘初衷!你與他的結緣軌跡占

     

    生肖狗:不願做出絲毫妥協
    生肖狗真正愛一個人時,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當你發現,他開始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不再顧忌你的感受,也不願做出絲毫妥協時,就是感情「亮紅燈」的危險信號。

     

    生肖豬:表現出糟糕的一面
    對於屬豬的人來說,想要結束一段感情就不會給對方任何希望。你不喜歡什麼,他就特意做什麼,或者在你面前表現出自己最糟糕的一面,這說明他已經不想跟你牽扯太多。

     

    誰都不想獨自一個人去面對感情分離後的傷口,但若是對方已經發出了結束的信號,而你仍然堅信你們的感情沒有生變,這只會讓遺憾更多、傷痛更深。

     

    感情中最忌諱的就是自欺欺人的等待,你想從迷惘之中破繭而出嗎?立刻點擊【你該繼續等下去嗎?】讓塔羅女神為你解讀他內心的想法,直擊愛情的最終結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