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你的孩子會如何表達孝心?

  • 字級 :
  • 中國人是一個講究以孝為先的民族,比起望子成龍,做父母的更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孝順自己吧!那你的孩子會如何表達對你暖暖的孝順呢?科技紫微網幫你先來瞧一瞧!(請參考孩子的命宮主星>>,若為雙星組合,請參照兩顆星的內容,或直接到【子女命格詳批】中進行測算)

     

    你的孩子會如何表達孝心?

     

    七殺星
    不在乎自己擁有多少財富,但為了父母,他會竭盡全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富有,好讓你們過更舒服的生活。

    >>你與子女間的互動如何?

     

    破軍星
    對父母交待的事情會盡力去做,不會有拖拖拉拉的表現,且把承諾看得很重要,就算中途有變故,但為了你們也會嘗試改變。

    >>必算!破解你的累世因果

     

    廉貞星
    非常在意讓父母獲得更好的物質享受,所以多半是以金錢滿足父母的要求,卻造成情感交流的缺乏。

    >>今年你將擁有什麼樣的家庭生活?

     

    貪狼星
    懂得與父母分享並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做到,而他卻會在自己得到好東西的同時,不忘記與父母一同分享,這對他而言更是難能可貴。

    >>愛孩子,請從瞭解孩子開始!

     

    紫微星
    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讓父母過幸福快樂的生活,因而很懂得照顧父母的情緒,並讓你們感到舒心。

    >>從前世看你和父母的關係發展!

     

    天府星
    作為對父母的回報,他會刻苦學習、努力工作,很懂得知識就是力量的道理,並與父母保持和諧關係。

    >>姓名測你有無天生好人緣?

     

    武曲星
    把學習、事業看得很重要,倒不是因為自己的虛榮心,而是希望憑藉自己的實力讓父母過得更好。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