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學無止境!12生肖上班族最愛學哪門課?

  • 字級 :
  •  

    生肖馬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運動
    「快似閃電疾如風,古道沙場任馳騁。」生肖屬馬的人,率直好動,做事積極,常常處於馬不停蹄往前奔跑的狀態。進入社會後,你總想抓住各種進修機會,其中你最有興趣的是運動類課程,如:武術、舞蹈、健身、賽車等等。讓自己動起來,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生肖羊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音樂
    生肖屬羊的人,性情溫和,行事周全,細心又有耐心。他們通常都是一副神情悠然,不爭不搶的模樣,也因為喜靜不喜動,在進修時多會選擇自己有興趣、可以陶冶情操、沒有壓力的課程。學學樂器,唱唱歌,找名師指點一二,或是自娛自樂都很好,能享受其中。
    >>今生你的使命與缺點?未來又會如何?

     

    生肖猴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調酒
    生肖屬猴者,幽默機智又活潑,自信熱情人緣好,敏捷靈活,生性好動,屬於停不下來的個性,又喜歡帶一點貴氣的生活方式。上班後你最嚮往的會是自由、創意、富激情的課程,調酒課程對你而言就很棒,非常符合你的性情,很容易上手,甚至成為高手。

     

    生肖雞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語言表達
    「奮力一鳴破混沌,從此人間有生機。」生肖屬雞的人,表達力和表現力都很強,能言善道,又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上班後,你最喜歡的會是語言表達類課程,既能發揮優勢,又能不斷提升專業度。掌握了說話這門藝術,你將有機會一鳴驚人。
    >>雙生魔女透視,你的潛在天賦?

     

    生肖狗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心理與命理
    生肖屬狗的人,忠誠、友好、又機靈,親和、正直、有責任心,不會愛富嫌貧,樂於助人,且會全心全意付出。這樣的你,上班後若想要學習一門課程,多會選擇命理玄學、心理諮詢等相關領域。研究心理以及神秘的命理,不但神祕有趣,學成後也易有成就感。

     

    生肖豬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烹飪
    生肖屬豬的人,心胸豁達,純樸厚道,且對美食有無與倫比的鍾愛,看到吃的就垂涎三尺,是個地道的吃貨。擁有一手好廚藝,會是你所嚮往的境界。上班後的進修,你多會選擇烹飪,等你能夠燒得一手好菜,就能自給自足,滿足口腹之慾,再也不用四處搜尋美食了。

     

    學無止境,想學,就趕緊行動。唯有行動才可能有所收穫,否則理想就會變成空想。如果你進修是為了追求收入,別忘了一定要先透過【九星事業財富命盤】測出哪一行最能為你帶財,再看缺什麼技能,趕緊補上,才能讓進修的投資報酬率更高!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