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好老公前段班,就是這5個生肖!

  • 字級 :
  • 婚姻相處久了,愛情當然就慢慢淡了。很多人以為,只有濃烈的愛,才會讓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寵愛與包容,然而就算愛情昇華為親情後,對家庭的責任感仍是不應改變的。科技紫微網這就帶你去看看,哪些男人不管再久還是最疼老婆,堪稱好老公的前段班。

     

    好老公前段班,就是這5個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名:生肖牛
    吃虧是福,心態平和
    生肖屬牛的男人很能積極的看待吃虧這件事。他們認為吃虧是福,並不計較自己付出的是不是比對方多。由於他們天天生活在「福」中,自然能使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終身依靠了!

     

    第二名:生肖羊
    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屬羊老公是體諒女人的典範。他們知道女人對家庭的付出、犧牲並不容易,懂得寬容另一半的許多缺點,又擅長化干戈為玉帛。如此疼惜太太,互相扶持,一段感情要維繫到老並不難。
    >>甜蜜如初?紫微預測你的婚姻生活

     

    第三名:生肖豬
    尊重太座,溫柔聽話
    一個能伴女人一生的好男人,大概都會帶有一點「妻管嚴」。因為敬畏,所以不敢造次,避免與老婆爭執抬槓。誰說女人不該太強勢呢?只要找個能欣賞你的男人,照樣幸福可期。

     

    第四名:生肖狗
    陽光心理,不找刺激
    這類男人很懂得尋找生活趣味,充實人生,提振情緒。他會從事運動、嗜好、閱讀……不會因生活枯燥就想尋找「刺激」,更不會輕易迷失自己。在這些活動中,他也會帶著另一半,讓她的生活充滿陽光與朝氣!
    >>他是好對象?戀人合盤完整鑒定

     

    第五名:生肖龍
    著眼大局,知所輕重
    他很清楚,對你好,你心情就好,你心情好,照顧孩子和應對公婆的情緒就好,他做錯事時你的包容度也高……夫妻和諧,家庭就和諧,孩子有了穩定的成長環境,才更易成才。

     

    以上這些類型的男人,是婚姻中相對比較好的選擇。然而不同的女人對男人的看法不同,相處的狀態也會南轅北轍。最適合你的另一半會是誰呢?如何才能準確找到那個對的人?點擊【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看看那個愛你包容你的人會是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